你知道你的“钱包是公还是母”?
只有“母钱包”才会钱生钱

如何分辨你的钱包是公还是母?这个很重要,教你如何分辨,包你有一辈子花不完的钱!

A

把钱包打开来,逐个“格”去算。公、母、公、母,一定要用“公”开始来算,算到最后的一定若是“母”,那这个钱包就是“母钱包”了;如果算到最后是公的,那就是“公钱包”了。或者算单数双数,如果到最后是双数就是“母钱包”。

为何要算钱包的性别?因为“母钱包”会生钱啊,你没听说过吗?

虽说不一定可以让你发大财,但会令你的钱用得比较顺,不会一直好像不够钱用咯。

这个左右边有4格,暗格各一个,装钞票的有两格,所以是母的,生财荷包,如果装钞票的只有一格,那就是公的,花钱荷包。

除了看钱包的“性别”,还有要避免使用无法招财的 4 种颜色

1.红色

B

“红色”是招财色,但守不住钱,存不了钱!其实红色本有“招财”的意味,但却不适合用于钱包的颜色上,虽然招财,但可能无法帮你守住里面的钱,钱可能来的快,去得更快。

有人认为红色钱包看起来像“红包”的形状,而我们手中的红包,多半是要赠与别人的,这些钱都不是自己的财富,因此也留不住!

另有一说,红色代表“赤字”,所以想存钱的人,不适合用红色钱包。

2.粉红色

C

“粉红色”钱包招桃花,但聚财能力差不少女孩子喜欢用粉红色钱包,颜色相当讨喜,粉红色或玫瑰色的钱包可以招桃花,想要有桃花运的单身女性可以用。

但这种颜色,聚财能力差,容易散财,对于想要存钱的人来说,并不是个最佳选择。

3.白色

D

“白色”钱包干净雅致,却要看人使用一般以运势来说,白色钱包对于招财并无特别帮助,白色给人无瑕、干净之感,但如果你的钱包“很干净”,可能代表空空如也,或是花钱容易花得快。

除非你的命盘中与白色相合,此种人用白色钱包会比较适合,否则,聚财的效果不是最好的!

4.蓝色

E

“蓝色”钱包建议少使用,金钱如“流水”般流逝…蓝色,在五行中属“水”,象征你的财富可能会像流水一般流走不复返。

3 种适合招财、存钱的钱包颜色!

1.黄、金色

F

“黄、金色系”钱包提升运气,有利事业、财运!较少有人用颜色鲜明如黄色、金色的钱包,但是黄色钱包可是对事业运有帮助!可以提升自己的运气、人际关系。

如果是“金色”的钱包就更好,金色代表钱财的象征,代表丰收与财气,有助于投资!不过如果你觉得金色太耀眼、用起来很不习惯,那你就可考虑下面要说的咖啡色系钱包。

2.咖啡、棕色

G

“咖啡、棕色”钱包聚财又首财,绝佳好选择!咖啡色、棕色调等大地色系,在五行里属于“土”,而“土”又生“金”,代表与钱财有关,所以用咖啡色调的钱包,不仅可聚财,还可以帮你守住财富。

不像黄色、金色那般显眼,棕色调反而给人一种沉稳、安心之感,喜欢低调的朋友们,棕色调的钱包是你的好选择喔!

3.黑色

H

“黑色”钱包沉稳、内敛,能聚财又不漏财。很多人喜欢用黑色钱包,除了好搭配、不易脏之外,其实黑色钱包也可以帮你守财、聚财喔!男女通用,如果有想要换钱包的朋友,可以列入考虑之中!

新钱包放“钱母”,让你“小钱生大钱”!建议钱包不要用到很破烂都不换,这样财神会离你越来越远喔。可适时汰旧换新,也趁换钱包的时候选个好颜色。

当你买了新钱包,建议可以放 1000 块新钞当钱母,这 1000 块不要花掉,要一直放钱包里,也象征着钱包里随时有钱,招更多钱财!

杂乱的钱包也对财运无帮助,钞票应该方向统一、整齐摆放,每次花钱要先把旧钞使用掉,让钱包保持整齐、干净。你要先尊重钱,才能进一步聚财、守财!

不管你觉得是迷信也好、心理作用也罢,有人就算不是照着上面的方式用钱包,也没有倾家荡产。

其实,钱包的管理也代表着你对于钱财的尊重与否,你尊重钱、尊重放置钱的地方,钱才会守在你身边!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