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泰国佛应该怎么供奉

【特别鸣谢】

IMG-20201220-WA0112

嘉宾:Nareerat(悟通佛舍创办人)

 

虽然现今疫情关系无法出国,但之前大部分有到泰国旅行的人,就是为了拜四面佛而去!而“拜泰国佛”更是泰国旅游活动中不可缺少的行程,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深信泰国佛很灵验!

后来,拜泰国佛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有的是家里供奉,有的则是戴泰国佛牌,更夸张的是一些人身上戴有超过10枚的泰国佛牌,甚至一枚泰国佛牌可炒价上万!

不管你家或公司供奉泰国佛?抑或佩戴泰国佛牌,新的一年里,想要泰国佛能与你感应,凡事有求必应,保佑事事顺心,有钱赚,悟通佛舍创办人Nareerat在爱生活直播教你如何供奉泰国佛?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