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风阵阵】鬼西瓜

1

今天在家里没事,就缠着爷爷给我讲故事,爷爷让我去端了一杯茶,我端着茶放到了爷爷的身边后,我吃着西瓜便和爷爷开始聊天。

“好吃吗?”我不知道爷爷为什么这样问,有些疑惑的看着爷爷。

“如果西瓜是人脑做的,那么你还爱吃吗?”

“怎么可能呢爷爷,西瓜怎么能是人脑做的呢?”我一听到人脑吓了一跳,可是想了想觉得爷爷只是在吓唬我玩呢!

可是看到爷爷严肃的样子我便不知道该怎么说了,爷爷看着对我说出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原来我们家以前是在乡下,后来因为一件事情才搬到了城里面。

这件事情我也知道,以前也问过爷爷为什么搬出来,在乡下不是很好吗?可是爷爷却说城里方便,当时的我还小也就没有当一回事,可是当爷爷再次说出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就想起来了,忙问着爷爷为什么搬出来。

没有找到凶手

爷爷告诉我,在我还是很小的时候村子里面闹过鬼,那年夏天村子里有一个老汉看守瓜田,后来却被人杀害了,至于为什么杀死老汉没人知道,因为他身上什么东西都没有不见,屋子里更没有进去过人。

当时村子非常的落后,警察来了也没有找到凶手,没办法之下老汉的儿子只能把他父亲埋了,可是奇怪的事情就从老汉下葬后的那一天发生了。

老汉死后他的儿子就搬到了瓜田,晚上看守瓜田的时候总是看到有人鬼鬼祟祟的在瓜田里面走来走去,蹲守了好几次也没有抓到那个人。

眼看西瓜就熟了,老汉的儿子和儿媳妇把西瓜摆在了路边贩卖,起初的几天生意非常的好,经常是不够卖,可是后来的几天却没有人来买西瓜了。

正在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时候来了一个客人,老汉的儿子认识他,他昨天才从自己这里买走了不少的西瓜,看到他开车又来的时候便非常热情的迎接对方。

开车的那个中年人从车上走了下来,打开后备箱拉出一个袋子丢在了地上,一个个西瓜咕噜噜的滚到了路边。

老汉的儿子不知道怎么回事,正准备说话却听到了那个中年人的骂声。

“我说你们怎么回事,你们卖的是什么西瓜?”中年人走过去就破口大骂起来。

“不是,老板,你这怎么回事?”老汉的儿子被骂的愣住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自己打开,看看里面这是什么西瓜,你们这样做是犯法的,你们知道吗?”

“我,这,我……”老汉的儿子听到犯法蒙头了,不知道该怎么说,捡起地上的西瓜破开后突然不说话了。

因为老汉的儿子看到西瓜里面并不是果肉,而是红白一片的脑浆,当时就吓得坐在了地上,那个中年人很生气,骂了一声没良心的就转身上车走了。

知道真相后,老汉的媳妇走过来拉起自己的老公,生意也没法做了,两个人回到了家里讨论着这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怎么回事。

老汉的儿子不甘心的跑到了瓜田里,拿着刀对着一个西瓜就砍了上去,刮开了,露出里面的果肉,连续破开了十几个西瓜都是果肉。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那个男人有问题?可是为什么呢?他也没有让自己赔偿?老汉的儿子想不明白了。

梦中知道真相

虽然发生了这件事情,可是瓜田还是要看的,老汉的儿子回家吃了饭后就赶忙的赶到了瓜田捡着熟透的西瓜,明天就要卖这些西瓜了。

等到西瓜挑好后,又看到了凌晨两点多时才睡了过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老汉的儿子迷迷糊糊的醒来了,可是他发现屋子里面竟然多了两个人,一个是自己的父亲,另外的则是一个老年人,看着比自己父亲的年龄还要大。

老汉的儿子颤颤抖抖的喊了一声“爸”,老汉抬头看了看他却低头弄着什么,口中念念叨叨的说着:“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

老汉的儿子听到自己的父亲念叨着这句话,走过去一看才发现,原来父亲拿着一把刀插入了那个老年人的脑袋上,从老人的脑壳中流出一滩脑子,而自己的父亲则拿着有个缺口的西瓜接着脑子,奇怪的是脑子落到西瓜里后西瓜上的缺口竟然自动封闭住了,父亲把西瓜放到旁边的桌子上面,老汉的儿子发现那个西瓜和旁边的西瓜一模一样,忽然明白了什么。

突然一双手抓着自己的胳膊,仿佛刀子划在身上一般,忍不住的痛呼了一声。

再次睁开眼睛才发现妻子抓着自己的胳膊在摇晃,此时太阳已经挂在了头上,而身边哪里还有自己的父亲。

这时他突然想明白了什么,起身走到昨晚摘下来的西瓜旁拿着刀就切开了,突然红白的脑子淌了出来,他怪叫了一声拉着妻子就跑了出去。

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去过瓜田,那瓜田很快就荒废了,可是从那天开始村子里面开始闹鬼,先是畜生无缘无故的死亡,直到一些老幼离奇死亡后村子里的人才注意了起来,村子里的乡绅找了隔壁的县城的道士做了一场法事,可是鬼不但没有除掉,道士反而死在了那里。

村子里面的人觉得不对劲便纷纷搬了出去,当时爷爷也跟着村子里的人搬出去了。村子里现在怎么样,爷爷也不知道,只知道村子里面现在已经没有活人了。

—————————————————————————–

 

2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