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铭德:感恩

能够拥有自己的微整形所,是身为完美主义者的我最开心的事,这也让我时刻都能追寻漂亮事物,以及能够紧跟时尚的步伐追上潮流!

在13年前我曾经推出过2张个人专辑及1张合辑,然而却拥有不甚愉快的经验,所以这也是我在过去超过10年不敢再重新踏入录音室的原因。

我宁愿享受在民间歌台庙会的歌唱及主持生涯,然而感谢一直不曾放弃过我的“银城唱片”老板范俊才,在经过3年不断游说下,终于让我在今年3月重拾信心再度推出个人专辑《男神时代》。

当时“爱美心态”再度发酵,为了新东家给我打造的“男神”形象,我在MV拍摄3个星期前展开地狱式的减肥行动狂减6公斤,以便能以更完美姿态穿上漂亮造型服上镜。

在MCO期间,因一切舞台演出及诊所工作暂停,我尝试新玩意开FB做直播唱歌打发时间,觉得既可以练歌也能娱乐大家,因为很多人跟我一样因为疫情生意和生活大受影响,所以就想唱歌陪大家渡过这段艰难时刻。

但万万没想到,开始第一播就吸引了整千人来看我唱歌,这让我开心不已,之后慢慢人数累积到目前每晚都有上7、8千人来听歌及看我讲笑话,我的面子书粉丝也从千多人爆增至目前的11万人,这让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兴奋,因为我终于从一片森林里找到懂我的知音人!

还有也在这一群森林粉丝的用力支持下,让我分别在8月份获《马来西亚记录大全》颁发“最多场面子书个人直播(100场)”的证书,以及在9月份参与马来西亚旅游局“Cuti-cuti Malaysia”马六甲一日游的项目中荣获“马六甲旅游局”颁发的“马六甲旅游大使”荣誉。

在疫情严峻这段日子,我也在森林粉丝鼎力鼓励支持下推出第二张专辑《男人要争气》以及2021贺岁专辑《牛转乾坤赚到钱》,当中《男人要争气》的销量还获得唱片公司为送上我人生中第一张白金唱片的奖励!

这一切的发生,感恩我的生命中有你们的出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