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千奇百怪睡姿”大比拼
各式超高难度“杂技般姿势”
网笑疯:个个都是武林高手

宝宝的每个动作,总是能够融化我们。他们的一言一行都牵动人心,给生活带来许多欢乐笑声。

01

最近,有网友专门给“宝宝睡姿”进行了盘点比拼,各式千奇百怪的睡姿,让宝爸宝妈尤为惊叹,跪著、躺著、坐著,各种姿势随意切换,跟耍杂技似的让人捧腹:个个都是武林高手!

样式一:撅屁股式

02 03

这个样式可以说是最常见的,有的时候看著孩子是脸朝向一边的,但是掀开被子,却发现孩子是撅著屁股跪著睡呢。

样式二:挑战极限式

何为挑战极限式?就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宝宝做不到的姿势。一起欣赏一下吧:

站著睡▽

04

埋脸睡▽

05 06

劈叉睡▽

07 08 09

飞天仰头睡▽

10

啃脚睡▽

11

藏四肢睡▽

12

样式三:满床爬式

13 14
这样的睡姿经常是半夜得醒来找找孩子,就算睡之前是在爸爸和妈妈之间的,但是宝宝睡著睡著就不知跑哪儿去了,要么就是脚踹爸爸脸,头枕妈妈肩,要么就是跑床头上,半夜摸不著孩子吓一跳,要么就是鑽被窝下面闻著爸妈的脚……

15

样式四:边吃边睡式

16

有的宝宝好像总是睡不够,吃著饭都能睡著,迷迷糊糊还不忘嚼两下再接著睡。

看完宝宝们这些千奇百怪的可爱睡姿,是否已经卸下一整天的压力与疲劳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