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带你进入毛小孩的内心世界

【特别鸣谢】

download
嘉宾:Ka Fuo(卡芙欧)宠物沟通师

“毛孩”是家有养宠的主人对自己宠物的称呼,它们不只是一只狗狗或猫猫那么简单,它们是养宠人的家庭成员之一,所以都视为自己最爱的“孩子”。

然而,养宠那么多年,它的举止除了吠叫或喵喵声,开心时摇尾巴,生病了会呕吐,不吃东西,其实你是否了解你的“毛孩子”吗?如果有机会可以让你更加了解你的“毛孩”,你最想知道它们什么问题?例如它们最喜欢什么?它们怎么看你?它们最近的心情好不好?它们似乎不舒服是为什么?

若是家有几个“毛孩”,它们互相的关系是怎么样的?“爱生活iLifePost”邀请了国际动沟协商会(IPPCMA)创办人、高维.心空间(HDS)创始人、心灵咨商师等经验丰富的宠物沟通师Ka Fuo(卡芙欧),在直播线上通过你家毛孩的照片告诉你真相!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