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识人术 看面相最准的绝招

面相是我们传统的识人术之一,通过对一个人面相的观察,可以推断出一个人的脾气秉性以及命运走向,也是中国玄学中的一种。其实在面相学中,有一些比较简单的识人方法,即便没有系统学习过面相学的人,也能从中掌握识人的本领。那么下面就来介绍部分简单的识人术。

一,看耳朵

j1

耳朵作为面相中的“采听官”,在评价一个人面相中有着重要的位置。耳朵在人十四岁之前,主要代表两方面:一是本人的身体健康状态;二是父母家境的优劣。

好的耳朵是耳型立体,不畸形,轮廓分明,耳垂有肉,耳朵整体没有缺损;耳朵的颜色白里透红,色泽明亮。相反如果耳朵畸形,或者耳朵干瘪没有肉,或者耳型不立体,耳朵颜色不正等,都不是好耳朵。

第一,耳门宽大的人,是长寿的象征。这种人有气量有胆识,为人开朗热情,乐于交友,在事业中敢于积极进取;但是缺点是,不能保守秘密,很有可能在一些重要的事情上泄密。耳门细小的人,这种人小气抠门,肚量狭小没有容忍之量,报复心重,也没有胆识,做事畏首畏尾,不能施展拳脚;但优点是不会胡言乱语,能保守秘密。

第二,耳内有毛发,这种人会走向两个极端。如果耳朵生毛发是发生在五十岁以后,那么代表这个人会长寿无极,晚年运势好,健康运佳;如果耳朵生毛发生在四十岁之前,那么代表着这个人四十岁之前,会有肾脏方面的问题,很有可能因为疾病原因导致短命,英年早逝。

第三,耳朵贴脑,这种人有着很大的福报,但是这份福报主要依赖长辈和祖业的庇佑。如果这种耳朵的人出生的家境差,那么凭借自身的力量难以有发展;而如果祖业丰厚的话,这种耳朵的人则事业上会有很大的发展,财运上也会富贵无极。

二,看额头

Chinese woman looking up
Chinese woman looking up

额头作为重要的面相组成部分,除了代表一个人的整体运势外,还代表着一个人的头脑和精神气质。额头也被称作天庭,好的面相是天庭饱满,纹理少,没有损伤;反之天庭短小,窄小,纹理多等,都会影响一个人的运势。

首先,发髻正中为天中,如果天中清晰明亮,没有伤痕、黑痣等,代表着这部分人深受长辈喜爱。不管是学业还是事业发展上,长辈们都会给与他们很大的支持。但是天中如果有美人啄,代表着“金鸡啄印堂”,早年会有背井离乡之苦。

第二,天中的对下为日角,左边代表父亲,右边代表母亲。如果两边的日角露骨或者有旋毛,那么代表着这个人父母缘分薄,少年的时候生活艰苦,但艰苦的环境,也给了这些人顽强倔强的性格,有着较强的物质欲望。如果日角偏向一边,偏斜左边代表着父亲缘薄,早年会失去父亲,或者与父亲之间总有磕绊,不能得到父亲的喜爱;反之右边代表母亲缘薄。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