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大师驾到之静坐,冥想,修福报

 

【特别鸣谢】

PP_1652

嘉宾:亚蓝大师

 

人的一生匆匆忙忙,为生活打拼,为家人打拼,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你有没有怀疑过人生,为什么人家可以过得那么好,你却平平无奇,正在原地踏步,好像再怎么打拼,日子也好不到哪里去?

如果你是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那恭喜你!很大可能这是你前世修来的福报!

若你出生在普通的家庭,或甚至贫困的家庭,你如何可以在今世修来更好的福报呢?

何谓修福报?福报就是在你的有生之年透过修行,把不好的改变成好的,把好的变成更好的。你会在你人生的各个方面接招你想要得到的。

那我们可以如何修得好福报呢?这世上有很多方法,但由古至今,称得上最有效与实惠的方法莫过于透过静坐与冥想。

你若学会了静坐冥想,就算你没有其它的辅助品,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把它派上用场。透过静坐冥想逃脱困境,找到你成功的诀窍,在财富,健康,感情,人缘各方面都事事顺利,成为人生胜利组!

这一期的《大师驾到》,我们有幸的邀请到“亚洲顶尖的修行大师——亚蓝大师”为我们揭开如何透过静坐冥想来修得一生好福报。

谁是亚蓝大师呢?亚蓝大师曾经在零下三十度极度寒冷的北极圈,上半身赤裸的情况下独自修行111小时。大师也在被誉为世界上最恐怖的日本自杀森林里独自修行111小时。在这样极度寒冷与恐怖的环境下静坐冥想,突破了人类身心灵的极限。看似不可能的任务,里面蕴藏人生的修得好福报的秘密一一被大师揭开。这也启发了大师广泛的与众人分享,因为他坚信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好福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