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多】托安娣转交家用
孝顺女让母亲脸上沾光

撰稿/ 国超  漫画/阿龙

为让母亲脸上沾光
孝顺女托安娣转交家用

1

吉打:雯雯

或许是怕妈妈的朋友抱怨自己没有常回家看望母亲以及没有给她老人家零用钱,所以熙姐女儿每个月都拜托她们亲手交钱给妈妈。

据悉,在这之前,熙姐女儿只拜托她们其中一个安娣拿钱给妈妈,后来有的人不相信熙姐每个月有收到钱,所以她女儿才每个月进钱到不同的安娣的银行户口里,然后由她们去提钱交给熙姐。

坦白说,熙姐这班朋友真的很为她着想,当女儿出国打工时,她们知道她不可能时常回来,也就给不到熙姐每个月零用钱,就算有进钱给熙姐,她又不会驾摩哆,与其麻烦人家载她去提钱,倒不如人家直接提钱拿给她好了。

于是朋友把她们的银行户口号码给熙姐女儿,希望她每个月寄钱回来,然后她们帮忙提出来交给熙姐。

虽然有的人说,熙姐女儿做戏给人家看,故意每个月叫妈妈不同的朋友去银行提钱,目的是要人家看到她这份孝心。

但熙姐女儿是不是做戏给人家看,她们最清楚不过了,而且她们相信熙姐女儿有寄两份零用钱回来,一份是直接进熙姐和女儿的联名户口,一份就是进她们的户口,然后拜托叫她们提钱拿给妈妈用。

很多人羡慕熙姐,有这么一个孝顺的女儿就不多说,还有这么一班疼惜她的好朋友,真是几世所修来的福气啊!

—————————————————————————————–

金孙生日要大搞
亲戚送礼有压力

八打灵:美杰

金孙生日,就是与众不同!

当每个亲戚听到韩姐要帮她那个金孙做12岁大生日时,确实有一点压力,毕竟现在行情不好,每个人钱包缩水,原以为疫情期间,她会低调帮金孙庆祝生日,没想到通知全部亲戚。

也难怪这些亲戚有压力,尤其伯伯、叔叔、姑姑、阿姨或舅舅的,更压力山大,送的礼物要有分量。

据悉,韩姐有放话,金孙已经12岁,算是迈入青春期的少年,不再是以前的小毛头,所以礼物不要再送什么玩具车、扑满或衣服了,是时候送他一些比较实际的礼物,让金孙有惊喜。

虽然韩姐口头上没有讲明送什么,但熟悉她的亲戚都知道,还没分财产的她最疼这个金孙,如果现在不会做人情,以后肯定分少很多财产了。

生日还没到,所以亲戚还有时间去筹备,有人说手机、电脑应该最多人送,也有人说如果韩姐金孙21岁成年生日,她还健在以及还不打算分财产,实在不敢想象亲戚大出血到什么程度!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