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
73岁TVB一姐汪明荃 在千万豪宅天台开台晒名牌

相信提起汪明荃,她那一首《万水千山总是情》早已深入人心,成为了无数男同胞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ww1

而且汪明荃可以是TVB的“常青树”,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一直活跃在大荧幕前,不论是资历还是实力,在香港娱乐圈中都被尊称为“阿姐”,可见其地位之高。

ww2

她与老公罗家英从相恋21年,到已经度过的11年幸福婚姻生活,两人至今相守了32年,刻苦铭心的爱情也是感动了无数人。

ww3 ww4
继早前分别晒海量华服、近百个名牌手袋之后,日前她又再趁天气晴朗,将过百对爱鞋放到露台上晒太阳。从照片中可见到鞋履种类非常多元化,有高跟鞋、雪靴、凉鞋、平底休闲鞋等,多不胜数,这次她更要出动麻将桌,网民都说看到目不暇给,画面壮观。

ww5

早前曝光的晒名牌包包照片中,汪明荃一身潮装出镜,古稀之年,仍如此跟得上潮流,难怪能一直红这么多年。
早前曝光的晒名牌包包照片中,汪明荃一身潮装出镜,古稀之年,仍如此跟得上潮流,难怪能一直红这么多年。

 

之前,汪明荃就曾趁着天气好,拿出家里的衣服到这个天台上晾晒,场面十分的壮观。
之前,汪明荃就曾趁着天气好,拿出家里的衣服到这个天台上晾晒,场面十分的壮观。

 

 

虽然汪明荃这身造型很吸睛,但更引人注目的还是她身后那一大堆名牌包包,目测有近百个,比摆地摊还壮观,总价值绝对不低。

其实仔细观察,尽管这些包包都不是便宜货,但摆放包包的桌子和晾衣架,却跟路边小店的家具毫无差别。

ww8

事实上,汪明荃家里还摆放着很多类似的便宜家具。年初,她曾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上载老公罗家英在家里吃饭的照片,罗家英使用的桌子和摺叠椅子,跟路边小馆用的家具款式很是相似。

ww9

虽说家装朴素,但汪明荃这间房子价值不菲,据港媒报道,他们夫妻俩现在居住的这间房子,是3层海景别墅,价值高达6千万,甚至被称为“超级皇宫”。

ww10

汪明荃夫妇搬进这间豪宅,已经很多年了,房子非常大,就拿晾晒包包的天台来说,面积已超过千尺,比很多人家里的总面积都要大。

而天台望下去,能看到360度无敌海景。一有空,罗家英便会带着爱犬们,一起来这里享受日光浴,生活相当的惬意。

ww11
向来好客的汪明荃更是经常邀请一大堆朋友回来聚餐。过年的时候,她便一次性邀请了TVB台前幕后共50多位工作人员来家里聚会,众人还在她家门前拍了张大合照。

ww12

当然了,汪明荃买得起这么大的房子,离不开她多年来在演艺圈的打拚,现年73岁的汪明荃,早在60年代便加入娱乐圈发展了。

凭藉着出众的外形以及不懈的努力,她在演艺圈的发展相当顺畅,出道不久,汪明荃便凭藉着《家变》、《倚天屠龙记》等多部剧集,人气大涨,成为电视台当家花旦。

老了以后,汪明荃比较少机会演主角了,但她没有减少工作,且在TVB的地位无人能取代。像筹款晚会、台庆之类的重要节目,依旧由她来担当主持,而且每一次都是稳站C位。

ww13

只能说入行54年,汪明荃也还在不断耕耘收获了事业和生活上的成就,依然没有放弃热爱的事业,而她和罗家英11年来除了互相扶持,还注重各种纪念日的仪式感,这样的夫妻情也令人羡慕。最后,就祝两位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吧!

ww14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