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来信揭毒咒争产
全家遭横祸

妙婵师太妙婵师太: 

“您好,我叫小玉,这一次写信给您求助,只因我真的受够了,我真的不想死,请救救我,我真的很怕、很怕……我怕有一天,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是跪在阎罗王面前了……

不瞒您说,我们一家七口原本过着开心的生活,可是一场家庭纠纷,在短短的一年内,我家就死了2个人,几乎每半年就办一次丧事,就连邻居也开始害怕,纷纷搬走……

我这一次写信过来,要将事情来龙去脉一次过全部说出来,因为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这些恐怖的诅咒,一直和我纠缠不清,我似乎逃不出这些人下给我的毒咒,因为我在一年内,已经失去了两个亲人,叫我一个人如何承受这种恐慌呢?

我知道您是有办法帮我解开这个毒咒,因为我不想被这些人给咒死!

其实,整件事情的源头,都是分家族遗产惹来的祸,才会导致今天这样的结果,我公公拥有3个老婆,11个孩子,而我的爸爸却是第三个老婆所生的。

我还记得很清楚,当我公公去世后,爸爸不知道用什么手段,将公公所有留下的遗产,全部私吞,从此,我们一家人也过着富裕的生活,可是,在三年前,一切都改变了,我们一家人命运从此改写……

抢家产 招毒骂

爸爸的所做所为,我都看在眼里,我知道这样会是造孽,而且爸爸其他兄弟当时真的很气愤,开口闭口一直诅咒我们一家人不得好死,他们甚至还抛出一句好恐怖的话:“你们全家最好被车撞死!死后成为孤魂野鬼!没人拜祭!永远都超生不到!”

当时,这些人越来就越过分,经常经过我们家门口,就会大声破口大骂我们全家死光光,还听过最毒的一句话:“最好全部被车辗成肉酱!”

过了半年的时间,我原以为一切都平静下来,但原来只是前戏而已,暴风雨即将来临!突然有一天7点早上,正当大家熟睡的时候,门口传来喧哗声。

发现原来是叔叔,站在我们家的门口指着我们,口里不停诅咒我们全家人,“你们全家人一定不得好死!”、“全部人也一起死!”、“你们最好是被大罗里撞死,死无全尸,五马分尸!”整天过着被诅咒的日子,叫我们日子怎么过!

直到有一天,这些人的诅咒,似乎慢慢的应验在我们一家人身上!

首先,是我的姐姐,在回家的路途中不幸被匪徒劫财劫色,导致她一时想不开,突然自寻短见,在家上吊自杀!

半年后,轮到我弟弟,如往常一样,放学过后都必定经过行人天桥回家,但刚巧那天行人天桥进行维修,他便像其他人一样越过繁忙的马路,不幸被大货车撞死,由于冲撞力大,导致弟弟的尸体被撞成两半,死状真的好恐怖!

短短的一年内,丧事办得比派对还要多,当我静下心里来慢慢地细想,叔叔当初所对我们诅咒的一切都灵验在我们一家人身上,直到有一天突然接到一通神秘来电,来电者说:“我都说你们全家一定不得好死,就来轮到你了!哈……”

当时我被吓得赶快盖电话,怎么办? 我们全家人真的被诅咒了,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而已,有谁能救救我?

小玉 

小玉来信申诉受到诅咒,可怜她家的办丧事办个不停。
小玉来信申诉受到诅咒,可怜她家的办丧事办个不停。

妙婵师太说,毕竟诅咒确实是可以破坏一个人的磁场,如果平时一直持续被诅咒,最后可能会带来不堪的后果,甚至可以将一个人给活生生诅咒死,相信小玉所面对的状况,真的是非常不幸。

师太神色凝重的表情说:“是真的!真的会有这样的事……尤其是当一个人利用食指一面指着对方,嘴里一直不停诅咒,加上每个人都有自己潜伏的能量,当这种无形的诅咒能量,破坏了我们的磁场,长期下来一定会应验!”

师太透露:“很多时候我们可能在愤怒或情绪不定的时候,都会骂出诅咒别人的话,不过这些都是无心之过。”

“可是小玉的case却不一样,因为很明显,信件里小玉所提到的叔叔,一定是有请教过什么样的大师,每天早上定时的站在门口不断的诅咒小玉他们,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一个状况。”

妙婵师太可以了解到小玉的心情,毕竟身边的亲人,一个接一个的出状况,现在只剩下她一个人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生不如死的生活,害怕死亡之神会突然找上门来,每天都活在恐惧中……

于是,师太教导小玉如何逃脱这种诅咒,还回她一个自由身。

师太说,其实像小玉这种状况,只有两种解救方法,那就是封身和藏魂,这主要是加强小玉个人的力量,并设定一个隐形的金钟罩,以防别人再对她不利,也无从下手的。

师太解释说,封身和藏魂这两者,都应有相等的能量,只是两个方法都是一样。

前者主要是做法将元神封起来,这样对方就不容易下毒手,甚至还赐于无形的力量反弹所有要对付小玉的邪恶力量。

师太说,“每个人都有专属保护自己的元神,能量是随着本身的磁场而定强大还是衰弱,如果有强大的能量,运势也会比较好,但如果本身的能量已经衰弱,霉运就会随之而来,所以很多不如愿的事情会接二连三的发生,也是轻而易举下手的最好的时机。”

所以,当被封了身的事主,元神的能量就会被稳固,邪恶能量就无从侵入陷害她们了,甚至可以摆脱多年困扰的心魔。

师太还说,至于藏魂,虽然表面的意义相同,但实际上是将事主的魂魄藏起来,这样一来,邪恶的力量就不容易侵入到他人身上,不容易被别人勾到魂魄主使她陷入险境,也无需担心有朝一日会被别人下降头或邪能陷害。

灵魂隐形 无从下手

师太提到,“灵魂出窍”的原意就在这里,如果一个人没有灵魂,他就会像行尸走肉和没有知觉的躯壳一样,所以只要将事主的灵魂藏住,这样对方就无从下手对付。

因为凡是被藏了魂的人,就好像是隐形,灵魂是无法被恶势力勾或寻获,进行这两种法术虽然有效,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得到。

师太说,这两个方法都是逼不得已才用上的,因为当普通人听到这样的方法,难免会感到害怕,可是像小玉这个个案,已经是属于走投无路的状态了,唯一能解救她脱离苦海的,就只有这两种方法。

师太有说过,这两种法术只需要小玉的头发、照片和指甲,就可以进行封身和缠魂的程序了。

首先,师太会将小玉自备的必需物件,经过她念经念咒,然后将头发、照片和指甲放入瓮里,再用符咒封起来,由她保管。

另外,施法过后,师太还得为小玉念经三天,以加强法术的能量,稳固好底基,如此一来,坏心肠的人就无法再度施法陷害她了。

师太强调,凡是被封身或藏魂后的人,是永远都不会再受到任何邪恶能量的威胁,同时也可以放心的面对生活。程序虽然简单,但是需耗上师太大量的元气,因为需要将本身的能量传授出去,加上整个程序需要利用上半天的时间才能完成。

另外,师太也建议小玉将符咒或佛牌携带在身上,因为这样也能有挡煞和避邪的作用,至少咒语不会再伤害到她,也形成一层保护网,保护着她。

不过,师太还是要强调一点是,这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因为长期这样会陷入威胁和恐慌日子,不管是心灵还是心理都受到极大的折磨,所以师太也奉劝小玉,不要太过于执着,想开点,可能会是海阔天空。

师太还说:“有句话说‘信则灵,不信则不灵’是一样的道理,如果小玉太过于执着于这些咒语,渐渐的,心理会形成障碍,所以首先要克服心魔,不要害怕……如果越害怕,邪恶的能量就会更加容易的侵犯,让自己陷入苦海。”

妙婵师太教导读者避咒妙方大公开:

(一)弹指神通

 

“如果被别人口头诅咒的时候,要记得保持心平气和的面对,并以中指大力回弹的动作,将别人对你毒骂的咒语还其至对方,这样至少能挡过一劫,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心平气和!”
“如果被别人口头诅咒的时候,要记得保持心平气和的面对,并以中指大力回弹的动作,将别人对你毒骂的咒语还其至对方,这样至少能挡过一劫,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心平气和!”

(二)经常拜神 

 

别小看拜神这简单的动作,多拜神可以增添个人的能量,抵抗外来邪恶的危害。
别小看拜神这简单的动作,多拜神可以增添个人的能量,抵抗外来邪恶的危害。

(三)封身藏魂

 

将事主的魂魄藏起来,这样一来,邪恶的力量就不容易侵入。
将事主的魂魄藏起来,这样一来,邪恶的力量就不容易侵入。

(四)佩戴佛牌

 

将符咒或佛牌携带在身上,能有挡煞和避邪的作用。
将符咒或佛牌携带在身上,能有挡煞和避邪的作用。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56, Jalan Bunga Tanjung 2,Taman Putra,
68000 Ampang,KL, Malaysia.

联络号码:016- 2545 705 /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