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艳照门?
贵妃“露毛”照曝光 被指是王后阴谋

11月14日,泰王哇集拉隆功(左)及王后苏提达(右)在曼谷市郊出席新地铁站的开幕礼。
11月14日,泰王哇集拉隆功(左)及王后苏提达(右)在曼谷市郊出席新地铁站的开幕礼。

 

美媒11月23日报道,有1,443张泰国贵妃诗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的私人照片传出,部分照片中她摆出性感姿势。此事被指是王后苏提达(Queen Suthida)的阴谋。泰国异见人士、日本京都大学副教授帕温(Pavin Chachavalpongpun)是其中一个收到照片的人,他自10月起在Facebook上公开它们。

11月1日,泰国贵妃诗妮娜在曼谷大皇宫与支持者见面。
11月1日,泰国贵妃诗妮娜在曼谷大皇宫与支持者见面。

从帕温公开的照片可见,诗妮娜在部分照片中摆出性感诱人的姿势。其中一张中她身穿“深V”连衣裙,又俯身面向镜头,露出乳沟。在另一张照片中,她对着镜头举起手并“嘟嘴”,却露出腋毛。有其他照片亦显示诗妮娜身穿无袖的衣服并露出腋毛。

 

mm3 mm4

美国新闻网站Mashable SE Asia23日报道,负责报道泰国政治新闻及其他议题的记者马歇尔(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22日在Twitter上表示,他于8月收到一封信,内有一张存有1,443张诗妮娜照片的记忆卡。

mm5

马歇尔指涉事照片显然地是获取自3部属于诗妮娜的手机。他称大部分照片都有色情成分,可能是她自己拍下来并传送予泰王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

mm6

马歇尔提及,他收到照片时,诗妮娜刚出狱不久,她更恢复了所有头衔,又到德国与泰王见面。他在Twitter上表示,宫中支持王后苏提达的派系强烈反对诗妮娜回宫。马歇尔相信,诗妮娜的照片流出,可能是目标为破坏她恢复贵妃身份的阴谋。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