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院子种树有讲究
乱栽可能倒大霉

来自南马的王某(化名)是一名建筑商人,家住双层角头半独立式豪宅。自从数年前,王某听信某位风水师的建议,在其住家大门右侧建造了一座超大型泳池之后,从此事业一落千丈,且无端端惹上官非,官司纠缠多年,最终被法庭宣判冻结财产,个人财富一夜之间从千万身家严重缩水至只剩百万,处境之劣令人堪忧。

种树的作用不止是遮荫纳凉、美化环境这么简单,也有着影响家宅与个人的运势。
种树的作用不止是遮荫纳凉、美化环境这么简单,也有着影响家宅与个人的运势。

更祸不单行的是,王某竟然在这个时候患上鼻癌,且癌细胞已从鼻子逐渐扩散至喉咙和舌头,俨然已命悬一线!接二连三的不幸遭遇,不禁让王某怀疑是否家中风水出了问题,于是连忙寻找当初那位风水师,想询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无奈对方早已不知去向,让他懊恼不已。

所幸王某命不该绝,一次机缘巧合下,友人介绍他认识了“温氏风水”第二代传人温勤毅师父(Master KYB),于是抱着最后一线希望邀请温师父上门勘查风水。没想到不查还好,一查之下就不得了!王某的豪宅风水格局果然大有不妥,而且可能还牵涉到超越风水范畴以外的邪恶力量——降头!

“王某告诉我,他和太太每天早上6点钟就会起床晨运,每次都会闻到一股尸臭味,可是却寻遍不获,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年,相当耐人寻味!根据我多年的经验,这是家有邪祟的现象,我怀疑这间屋子可能被人下降头,若真如此,那么屋宅某处极有可能会埋下邪降之物,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因此关于尸臭味的来源,至今仍是一个谜。”

栽种鸡蛋花招晦气

撇开“降头”因素不谈,只论屋宅风水格局,同样大有弊端!温师父首先指出,王某很喜欢植物,其住家范围种植了2、3棵鸡蛋花树,以及几棵两、三层楼高的椰树。然而在风水学上,鸡蛋花树和椰树皆属阴,一般只适宜种在墓园或庙堂,种在一般民宅恐有“招阴惹邪”的反效果。

鸡蛋花和椰树属阴易招惹不好磁场,并带有邪气,想要种树的朋友一定要谨慎选择。
鸡蛋花和椰树属阴易招惹不好磁场,并带有邪气,想要种树的朋友一定要谨慎选择。

03

此外,王某的住家厨房风水格局同样令人摇头!也不知是上一任风水师的有心“靠害”,抑或是无知而导致的无心伤害?竟然将灶头设在“病痛位”,难怪王某癌魔缠身,正是应验了坏风水克应!

无论如何,以上所述还只是小事一桩,因为只需将鸡蛋花树和椰树砍掉,以及重新择日将炉灶调整至对的位置,问题就迎刃而解。真正棘手的是王宅那可容纳50人的超大型泳池,根据温师父的说法,那是凶性力量极大的“白虎水”,会吞噬屋主一家大小各方面的运势,尤其是健康、事业和财运!

“我有建议他(王某)将游泳池封掉,那效果最好最直接。可是由于工程过于浩大,而且当时他的财产被冻结,根本腾不出钱进行大装修。眼见如此,我唯有再想办法,务求在节省金钱的前提下,尽量把伤害降至最低。”

很多人喜欢家中有游泳池,从风水的角度而言,水池的方位与形状不可忽视,否则会延伸烦人事。
很多人喜欢家中有游泳池,从风水的角度而言,水池的方位与形状不可忽视,否则会延伸烦人事。

经一番思量,忽然温师父灵机一动,于是将原本开在东北方的屋宅大门改为开在东南方,而在东北方和东南方之间的东方,恰好就是泳池的所在位置!如此一来,原本在大门右方“白虎位”的泳池,经过温师父的巧妙布置后,变成在大门的左方“青龙位”,这一招偷龙转凤,“白虎变青龙”的风水调整手法,确实妙哉!妙哉!

乾坤树越养越有福气

说来神奇,自从调整大门方向,同时将鸡蛋花树和椰树全部砍掉之后,那股令人闻之欲呕的尸臭味马上消失,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当然,一间风水磁场良好的屋宅,肯定少不了植物的点缀,为此温师父建议王某在屋宅的西南方种植扁柏,此谓之“乾坤树”,乃是民间流传已久的风水秘法。

“很多华人新村老屋都会种植所谓的乾坤树,可别小看它的作用,多少华人新村有隐形富豪的诞生,或多或少就是拜乾坤树所赐!正所谓‘家有乾坤树,子孙世代富’,关键要看种什么树,以及种在哪里。”

把仙人掌放在居室内并不适宜,如果摆放位置不对会对自己造成影响。
把仙人掌放在居室内并不适宜,如果摆放位置不对会对自己造成影响。

由于涉及门派风水的秘密,关于“乾坤树”的详情温师父不便透露太多,以免被有心人东施效颦。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整个花园的出水口恰好就落在王某屋宅的右边,即使平日不下雨,外水仍然充盈至极,和屋宅左方池水左右逢源,形成难得一遇的“龙虎交汇”风水旺局,可大大提升王宅各方面的运势!

自从王某遵循温师父的指示,将屋宅彻头彻尾进行调整之后,情况果然得到改善!先是打赢官司,不久到台湾接受化疗手术,成功打败癌魔,虽然舌头被割掉而丧失说话能力,但一条命总算保住。而大难不死的王某,如今已皈依佛教,平日坐禅吃斋,修身养性,身体逐步康复中。

温勤毅师父
温勤毅师父

温勤毅师父:
只要是性质属阴的植物,如鸡蛋花树、椰树,以及有刺的植物如,九重葛、仙人掌、芦荟等等,都不适宜在家中庭院范围种植,但在屋宅外面则无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