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魔头】现实版母夜叉 杀人烤肉给邻居吃

科克兰因为情人的死,对丈夫杰森心生愤怒,作为报复又杀死了丈夫。
科克兰因为情人的死,对丈夫杰森心生愤怒,作为报复又杀死了丈夫。
情人里根(左图)及丈夫杰森(右图)均死于科克兰手上。
情人里根(左图)及丈夫杰森(右图)均死于科克兰手上。

在《水浒传》108将中,有一个特别有争议的人物孙二娘,外号却是母夜叉,她不是个友善的人,一想到人肉包子,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孙二娘了。

小说《水浒传》里说孙二娘在十字坡专做人肉包子的无本买卖,把过路的客人截杀了再做成包子给后来的客人吃。客人的钱财也自然成了她的囊中之物,但杀人无数的孙二娘最后却救过武松,虽是泼辣但很讲义气,让人动容。

科克兰承认是她和丈夫联手杀害并肢解了情人,并在事后举行人肉BBQ款待邻居。
科克兰承认是她和丈夫联手杀害并肢解了情人,并在事后举行人肉BBQ款待邻居。

曾签不出轨协议

美国也出现了一位现实版孙二娘,凶手是一名34岁的科克兰(Kelly M. Cochran),她以涉嫌谋杀亲夫被警方逮捕。然后,在接下来的调查中,一个貌似弱不禁风的女子,竟然是位穷凶极恶的杀人狂,这让见多识广的警察也为之心寒。

原来,科克兰的婚前婚后都是个感情生活非常“丰富”的女人,曾经是阅男无数。为了婚姻生活的稳定与幸福,结婚前她竟与丈夫曾签订了不出轨协议,约定杀死一切卷入他们婚姻的第三者。

婚后的几年间,她以各种借口将情人引到家中来,再和丈夫一起将其杀害,甚至肢解。更令人恶心的是,她曾经将被杀者做成烧烤,来招待周围邻居。
在2014年里根(Chris Regan)被发现失踪,而负责调查里根失踪案件的警察在调查过程中遇见科克兰和她的丈夫杰森(Jason Cochran),并且发现科克兰与里根有一段婚外情。但随着杰森因为疑似服药过量意外死亡让失踪案的调查停滞不前。直到后来,调查人员才发现他的死亡不是意外,他是被自己的妻子谋杀的,失踪案才有了结果。

据科克兰的供词,里根是被她和丈夫引诱至家中枪杀的,事后,两人把里根的尸体肢解并扔进树林中。

然而,科克兰的朋友和家人却表示,在某次烧烤聚会中,科克兰将已经肢解了的里根的尸体用作烤肉材料,用来招待自己的邻居们食用,余下的残肢则埋在森林中。

但丈夫杰森可没想到,自己在两年后也成为妻子的“刀下魂”。2016年2月,科克兰先把海洛因注入杰森的体内,然后再用枕头把他闷死。潜逃两个月后,科克兰终于在肯塔基州落网。

在科克兰对里根的死刑判决期间,里根的前女友奥唐奈(Terri O’Donnell)作证说她对科克兰感到恐惧。

奥唐奈在80年代首次遇到里根,之后两人分手,然后在2012年12月重新复合,2014年4月再次分手,但她仍和里根保持亲密关系,直到他在十月失踪为止。

科克兰先把海洛因注入丈夫的体内,然后再用枕头把他闷死。
里根和前女友奥唐奈曾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里根和前女友奥唐奈曾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心生愤怒毒死丈夫

奥唐奈回忆说:“里根热爱生活,热爱远足和户外活动,他精力充沛,一直想做些新的事情并学到更多。他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甚至回到大学进修,只是为了学习专业技能来补充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

奥唐奈说,里根从未谈论过与他人有约会。奥唐奈声称,直到里根失踪,她才知道科克兰这个女子。

奥唐奈说:“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法院,我只记得她盯着我咧嘴笑,我深吸了一口气,她是我见过最恐怖的人,我很害怕。作证后,我只记得开车时超速了,我不知道我是在威斯康星州还是密歇根州,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是想离科克兰越远越好。”

科克兰曾指示密歇根当局前往一个发现用来射击里根的步枪零件以及0.22口径子弹的地点,还发现了人类遗骸,包括带有明显弹孔的头骨,一副被认为属于里根的眼镜就在附近。

密西根州艾恩县的陪审团于三年前将科克兰杀害里根罪名成立,2017年5月被判无期徒刑。

然后在2018年4月,她因杀死丈夫杰森被判处65年监禁,法庭文件指出,科克兰夫妇曾签订了不出轨协议,若任何一方外遇,便将第三者杀死。但科克兰在庭上表示,她以为协议只是一场玩笑,因此对杰森杀死里根感到非常愤怒,继而向丈夫狠下毒手。

此外,科克兰的哥哥也告诉调查人员,他担心科克兰会是连环杀手,可能还有另外9人遇害,更惊骇的是这9人的残肢恐怕也被制作成烤肉,分给邻居们食用。同时,科克兰也承认杀害了其他“朋友”,分别埋葬在明尼苏达州、田纳西州及印第安纳州的土地下,但他们的具体身份还有待调查。

据警方初步调查的结果,至少有8个人被她与丈夫一同杀害后毁尸灭迹。之后,由于不满丈夫帮助她杀害自己的情人,于是心生愤怒,将丈夫也毒死了。被逮后,她对警方说,之所以这样对待丈夫,是因为被她丈夫杀的每一个人她都真心爱过。

这个杀人狂魔的作案手段凶残,价值观念也让人无法苟同,总不能是爱你爱到杀死你吧?这对正常人可能真的读不太懂。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
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