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的浪漫爱情!
最年轻不丹公主低调完婚 甜嫁王后亲弟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不管是什么地区的皇室成员,其一举一动总是备受注目的焦点!而素有全球最快乐国家之称的不丹王国,过去除了凭着浪漫爱情故事成为众人争相讨论的话题之外,近日更是传出了一件天的大喜事,让许多网友看了都忍不住狂赞:“亲上加亲!”

不丹第5任国王旺楚克
不丹第5任国王旺楚克

 

近日不丹第5任国王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Po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女孩除了是他同父异母的妹妹,同时也是现任不丹最年轻的公主尤普玛(Euphelma Choden Wangchuck),只见尤普玛换上红色系不丹传统服帜,与新婚夫君同框分享新婚喜讯,散发着甜蜜温馨氛围。

不丹公主尤普玛日前大婚,与其夫君可谓郎才女貌。
不丹公主尤普玛日前大婚,与其夫君可谓郎才女貌。

今年27岁的尤普玛公主,是不丹国王四王母桑格·乔登的女儿。从小就到海外留学的她不但有着白皙皮肤与别致的五官,加上举手投足都再再显露出皇家成员的不凡优雅气度,每每出场总是能靠着雪域美人的特殊魅力艳压群芳。

w2
出生于1993年的尤普玛公主,2016 年毕业于美国的美国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主修社会学,除此是这次不丹残奥会的主席,更促使不丹的残疾运动员,能够参加国际体育赛事。

过去靠着留学而培养出广阔视野的尤普玛公主,由于她的妈妈为了让女儿有着一段平凡幸福的婚姻,除了非常体贴地不安排凡事以利益考量为优先的政治联姻,甚至将她许配给无权无势的寻常百姓,好用自己的能力保女儿一生的荣华富贵,并免于担心她被对方的身份牵制管辖。

w4

而近日终于完成终身大事的Euphelma Choden Wangchuck尤普玛,其丈夫的身份曝光后也瞬间震惊了全世界!毕竟让人万万都没想到的是,原来尤普玛所中意的对象,竟然是出身平民不丹王后佩玛的亲弟弟达绍(Dasho Thinlay Norbu)!

w3

新郎达绍则曾远赴就读加拿大圣史蒂芬大学(St. Stephen’s University),毕业后又接受飞行员的培训,并于2019年起任职于不丹皇家航空(National Airline Drukair)。

其实两人的婚礼原本预计在今年春天就完婚,然而却因为大时局的关系,才终于在上个月29号完成两人的终生大事。因此这次王室婚礼的细节也相当严谨地地保密不公开,直到当天仪式正式结束后,国王旺楚克才发文表示,婚礼举行的地点是在廷布(Thimphu)的德肯奇林宫(Dechencholing Palace)!

w5

皇室婚姻能够亲上加亲,可谓双喜临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