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淋油点火烧她
死前紧抱凶手同归于尽

Chinnari被纵火烧遍了全身,在万分痛苦中还是死死地抓住凶手Nagabhushanam同归于尽。
Chinnari被纵火烧遍了全身,在万分痛苦中还是死死地抓住凶手Nagabhushanam同归于尽。

 

最近在印度,发生了这么一起令人极度愤慨的情杀命案!24岁女护士被前男友纵火焚身,临死前紧紧抱住对方与其同归于尽!”

今年24岁的Chinnari,是来自印度安得拉邦Vijayawada市的一名医疗工作者,在印度新冠疫情大爆发后,她毅然决然地加入了所在地新成立的一间新冠肺炎诊所中担任护士,结果这位想要拯救病人于水火之中的热心姑娘,却在正值花样年华时遭遇了不幸……

10月14日那天晚上,刚从诊所里结束了一天劳累工作后的Chinnari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没想到这时她25岁的前男友Nagabhushanam突然从路边窜出,紧抓着她不放!

其实这两人在过去四年里一直保持着恋爱关系,直到几个月前因为感情问题而分手,然而Nagabhushanam却一直不愿接受分手这个事实,不断纠缠和骚扰Chinnari,试图说服她和自己私奔。

眼看女儿受到这般困扰,深感担忧的Chinnari父母便在10月5日向警方提出申诉,随后被叫到警局里质问的Nagabhushanam保证自己再也不会接近对方,这才被撤销了进一步的控告。

结果时隔一周,明知身上带有禁制令的Nagabhushanam却再度出现,他充满恨意的眼神以及口吻,摆明了就是不怀好意,甚至有做出暴力行为的倾向!

果不其然,在和Chinnari争执了几句过后,Nagabhushanam突然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汽油,如发泄般一股脑地泼到了她身上,随即拿起点着的打火机便往其身上丢去!

还没来得及作出任何反应的Chinnari,转眼就已经被燃起的熊熊大火包裹了全身。就在此时,已“怒火攻心”的她根本就没想着自救,她心里唯一的念头就是不能让这个男人的报复计划得逞,于是她也不顾火烧的疼痛,干脆抱着同归于尽的念头,一把抓住了眼前如仇人般的前男友!

随后两人陷入了一片火海之中,持续的惨烈喊叫声响彻了整个街区,尽管附近闻声赶来的居民迅速将火扑灭,但可惜已被严重烧焦的Chinnari当场身亡,不过全身80%部位受到严重灼伤的Nagabhushanam在被送到附近的Guntur政府综合医院后,最终也在两天后因伤势过重而不治身亡。

24岁的Chinnari是来自印度安得拉邦Vijayawada市的一名医疗工作者,这位想要拯救病人于水火之中的热心姑娘,却在正值花样年华时遭遇了不幸。
24岁的Chinnari是来自印度安得拉邦Vijayawada市的一名医疗工作者,这位想要拯救病人于水火之中的热心姑娘,却在正值花样年华时遭遇了不幸。

 

暴力手段 专门针对妇女

在这件事被媒体报导出来后,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里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说Nagabhushanam活该:“如此可怕的案件,好在还有个‘圆满’的结局……”也有人赞扬Chinnari的勇敢:“她真是个勇敢的女孩,而那个男的也得到了他应有的下场!”、“她战斗到了最后!”

还有人透过这起案件,指出了印度法律背后的问题所在:“法律太过仁慈,总是给这些犯罪者第二次机会,说好听点儿就是怜悯和宽恕,但这就是为什么印度会不断出现强奸妇女、儿童乃至男性案件的原因!

其实,像这样针对妇女的暴力袭击案件,在社会中女性地位普遍低下的印度并不罕见,在最近几周发生了一系列帮派强奸和谋杀案之后,印度各地发生了多起抗议活动!

当地的活动家们也没有闲着,不断敦促领导人寻找一种方法来制止这类暴力侵害妇女的行为……

然而不管是强奸、殴打还是纵火烧杀,都只是一些较为明显的暴力手段,真正在印度被隐藏最深的针对女性暴力手段,其实是使用硫酸等酸性物质发动袭击的行为。

根据非营利组织“Stop Acid Attacks”的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印度每年至少会发生250-300起酸性袭击事件!

尽管当地早在2013年时就以相关法律来限制硫酸或其他致命化学物质的销售,但印度至今却仍是世界上发生酸性袭击事件最多的地区!

甚至有数据表明,印度实际每年的酸性袭击案件可能超过1,000起,只不过没有被报告或定罪成功,正如Chaanv基金会的负责人Ashish Shukla所说:“发生酸性袭击的案件越来越多,但却从未被重视!因为这些案件有很多发生在司法机构之外,记录此类案件时也会受到种姓、阶级和权力等一些外部因素的影响……”

但即便如此,印度近几年来记录在案的酸性袭击事件却依旧是呈现出逐年上升的趋势,显然,政府在对此类事件的定罪率及处罚力度上并没有任何的进步可言。

今年23岁的Reshma Qureshi就是印度酸性袭击案件的受害者之一,也是证明当地政府对此类针对女性暴力行为不够重视的一个典型例子。
今年23岁的Reshma Qureshi就是印度酸性袭击案件的受害者之一,也是证明当地政府对此类针对女性暴力行为不够重视的一个典型例子。

 

定罪率低 起不到威慑作用

为了“弥补”这种缺失,印度政府似乎想通过其他方式来保持所谓的“平衡”,并曾在2016年时印度对《残疾人权利法》进行了修订,将遭受酸攻击的幸存者纳入到身体残障人士的行列。其中不仅规定了为这些酸攻击受害者提供受教育和就业的机会,还专门留出3%的政府工作给他们!

然而受害者及活动人士们却认为,这完全就是“治标不治本”的一种做法,如果印度没有更严厉的法律来制约那些酸性攻击者,而只是更加慷慨地对待受害者的话,那么这类袭击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就像酸性攻击幸存者基金会的负责人Chaudhuri说的一样:“目前印度法律只承认那些遭受到酸性袭击后致盲的幸存者!许多受害者因此遭到了其他毁容性后果,但新修订的法律却没有对他们纳入分类当中。而且这类犯罪行为在印度的定罪率很低,袭击者也很容易就能获得保释,对民众根本就起不到威慑作用……”

归根结底,导致印度这类针对女性暴力行为的主要原因还是当地由来已久的父权制思想,正如作为酸性袭击受害者之一的印度女性Laxmi Agarwal所说:“印度问题的症结主要在于当地男性的成长及教育方式,他们从小就被灌输自己比女性优越的思想!因此导致这类犯罪行为频发的罪魁祸首就是父权制心态,根深蒂固而又悲哀难以改变,即便是现在,印度社会也认为女孩儿的梦想算不上是梦想……”

不断发生的恶性案件似乎都在说明着一点:印度有关部门应对强奸、谋杀等恶性事件上,一直不太给力。
不断发生的恶性案件似乎都在说明着一点:印度有关部门应对强奸、谋杀等恶性事件上,一直不太给力。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