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最前线】英超8大最佳拍档
你最喜欢哪组?

background

趁各大联赛让路给国际赛事之际,超速波从已打了大约20%赛程的英超,选出了8大最佳拍档组合。

这8个最佳拍档组合是托登罕热刺的孙兴民与哈里凯恩、埃维顿的勒温与J罗德格里斯、阿斯顿维拉的沃金斯与格里利什、利物浦的萨拉赫与马内、莱切斯特的瓦尔迪与迪尔曼斯、曼联的拉什福德与布鲁诺费德南德斯、利兹联的班福德与克里奇及南咸顿的丹尼英斯与亚当斯。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两大伦敦豪门切尔西及阿申纳,似乎还没有找到很好的进攻方式,队中也没有出现很出色的配搭。有一些队伍则是球员的个人能力,自己也能创造进球机会,如切尔西的维尔纳、纽卡斯尔的威尔逊、西咸的安东尼奥、狼队的希门尼斯、布赖顿的莫佩、水晶宫的扎哈,如果他们获得很好的配合以及配搭,势可增加更多的进球。

ssp01

·孙兴民(8球+2助攻)、哈里凯恩(7球+8助攻)

这个拍档,实际上他们一起合作已进入第6个赛季,但是,本季在主帅穆里尼奥麾下表现特别亮丽。韩国天王孙兴民的8个进球,与另3位前锋在射脚榜上领先,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更可怕,除了7个进球,还在助攻榜上以8次领先,他们之间的合作,可以说不必看眼神也可以擦出火花。在季前,没人敢说热刺有能力登上英超冠军宝座,如今有了这么强的配搭,再加上回归的贝尔,我们可以预测热刺的进球源源不绝。

ssp02

·马内(4进球+1助攻)、萨拉赫(8球)

这个配搭我们已相当熟悉,利物浦能够在过去两季夺得欧冠及英超冠军,非洲双雄配搭巴西的菲尔米诺,居功至伟。可惜菲尔米诺本季表现下滑,塞内加尔的马内只是保持水平,倒是埃及的萨拉赫,踢得比上季还出色,他整个人看起来比上季更健硕和机灵。

ssp03

·沃金斯(6进球+1助攻)、格里利什(5进球+4助攻)

阿斯顿维拉上季以倒数第4惊险保级,本季表现令人大吃一惊。队长格里利什及从英冠球会布伦特福德来投的前锋沃金斯,两人迅速融入,合作无间,技术了得的格里利什也凭标青的表现,得以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维拉打了7轮,取得5胜2负,想必上季打到最后关头才保级的处境,应该不会出现了。

ssp04

·勒温(8球)+ J罗(3进球+3助攻)

埃维顿在季前不受看好能有多大的作为,不过,在主帅安切洛蒂掌军下,这支默西塞德劲旅已让人另眼相看,尤其是前锋勒温与新签入的哥伦比亚球星J罗的配合。勒温在禁区内的灵活和射门嗅觉,也使到他争取到一席英格兰国家队的席位,而J罗凭着他纵横波图、摩纳哥及皇家马德里的经验,大大增加了埃维顿的进攻元素,尽管他看来在适应高节奏的英超,还要加倍努力。

ssp05

·拉什福德(2进球+3助攻)、布鲁诺费德南德斯(5进球+3助攻)

上季季军曼联在本季的联赛表现失色,在形势榜上,已跌至中下游位置,这个是魔迷梦里也梦不到的。不过,前锋拉什福德配合新签入的葡萄牙攻击型中场布鲁诺费德南德斯,威力不小。形象良好的拉什福德踢得很积极,有速度、有技术,只可惜临门一脚有待加强,而布鲁诺激活了曼联的中前场,本身能破关,也能制造无限杀机。

·瓦尔迪(8进球+1助攻)、迪尔曼斯(3球)

33岁的瓦尔迪是莱切斯特9届元老,这几年来都在射脚榜上与各豪门众射脚争一日之长短,上季更是以23球夺下金靴奖,可见这位“老狐狸”的实力和射门嗅觉,绝不在后辈之下。只要他上阵,相信你可以看到他是一位那么不言倦的球员,他本季进球再破双位数,已不在话下。比利时中场迪尔曼斯效力莱切斯特第3季,角色越来越吃重,他过去两季都有3进球,本季打了8轮已平了这个纪录。

ssp07

·丹尼英斯(5进球+2助攻)、亚当斯(3进球+2助攻)

南咸顿是本季另一支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的队伍,尤其是前线双雄丹尼英斯和亚当斯配合极为出色,让对手防不胜防。

英斯是在上届大爆发,最终在射脚榜上以22球与阿申纳的奥巴梅扬同享银靴奖,只可惜他最近受伤,影响了进球量,而亚当斯是英斯的好搭档,彼此掩护。

ssp08

·班福德(7球+1助攻)、克里奇(2球+3助攻)

利兹联在本季以升班马姿态挑战列强,在阿根廷主帅贝尔沙的领军下,打得是疯狂足球,不管遇到什么队伍,其进攻足球色彩绝不减。左脚将班福德多年来都在英冠浮沉,这次有机会在英超大展身手,而他也没错过机会,以7个进球证明他的能耐。波兰的克里奇在中场极为活跃,是利兹联大打进攻足球的重要枢纽。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