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叶辟邪去霉运 可以长期挂在门上吗?

1

艾叶就是艾草的叶子经过干燥后的样子,在民俗风水中艾叶的确可以辟邪去霉运,如果挂在门上还能驱逐蚊虫、净化空气、调整风水,所以艾叶可以长期挂在门上。

Q1/ 为什么艾叶能够辟邪化灾?

在古时候人们备受蚊虫的困扰,认为这些东西都是邪祟之物,而艾叶恰好能够驱逐蚊虫,帮助我们提升生活质量。久而久之,艾叶在风水中也就成了辟邪化灾的风水草,人们经常将它制作成熏香、燃烧材料、挂件放置在家中,尤其是在每年虫蛇盛行的端午节时,人们还要用艾叶来洗手,目的同样是为了驱毒虫、化劫难。所以使用艾叶可以辟邪化灾,去除霉运厄运。

Q2/ 艾叶一直挂在门上好吗?

2

艾叶可以一直挂在门上。一方面艾叶已经是艾草经过干燥之后的样子了,这是一种类似于永生花的干草,经常被人们应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一直悬挂在门上不会发生腐烂或破损,甚至能够生家中的勃勃生机生动美感;另一方面艾叶本身就具有着驱逐蚊虫、改变风水、驱邪化煞、庇佑平安、净化空气等等作用,在家中悬挂艾叶对提升我们的运势和风水是很有帮助的。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