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狮城小邓丽君

 

 

特别鸣谢:袁瑾
特别鸣谢:袁瑾

邓丽君再世?不,她是具备了有如邓丽君天籁般的歌声,让不少歌迷粉丝追随其倩影……她既是来自中国上海的袁瑾,有着狮城“小邓丽君”的美誉。

袁瑾之前曾受邀到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Esplanade呈现多场个人专场演出,也曾作为演唱会主唱者与国家级的新加坡华乐团的80多位演奏家共同呈现《春花齐放2020新春演唱会》。此外,她还在春到河畔,圣淘沙名胜世界以及八频道电视《银色嘉年华》等节目中表演,甚至在新加坡开了多次个人演唱会,并荣获2017年歌台红星大奖最佳女歌手,也连续7年获得最受欢迎10大艺人的奖项。

发行过两张个人专辑的她,首首动听的歌曲也受到了长辈们的喜爱,这次首度来到“爱生活”《今夜Sing空下》用邓丽君的歌声与您相会!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