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华生日宴 正宫戴鸽子蛋钻石宣告胜利

据悉,不仅这三亿分手费,Mandy之前还获得过用洗米华的资金购买的物业和豪宅。洗米华还很大方地把在英国的几家公司转赠给了Mandy。这样看来,Mandy的资产甚至比洗米嫂还丰厚,就算没有了洗米华做靠山,Mandy下半辈子也是衣食无忧了。这场正宫与小三的斗了五年的超长情感大剧似乎终于落下帷幕。

A A1

11月1日是洗米华(周绰华)妻子四十岁生日,洗米嫂(陈慧玲)在酒店大摆筵席,与往年一样庆祝生日。

虽然不是圈中女星,但洗米嫂对自己的穿著秉持高要求,一身白色礼服大秀好身材,成为当晚最亮眼的贵妇。家人陪洗米嫂一起庆祝,老公洗米华特别殷勤,当众送上鲜花,此举打破两人感情亮红灯的传闻,但两人在家人的注视下避开彼此眼神交集,洗米嫂则用灿烂笑容说明一切。

B

港媒近期不断追踪Mandy和洗米华複合及复出工作的传言,使得洗米嫂夫妇婚姻状况惹人注目,正宫生日当天,洗米华算是豁出去了,陪在太太一起嘟嘴出镜,亲情和感情全盘托出,力证家庭和谐感情稳定。

C

再来一张甜甜的同框照,洗米华夫妇相互搂抱,四目投向大银幕,此刻两人甜蜜恩爱,除了抢镜的长子周柏豪,其馀众人都成背景墙。

D
洗米嫂戴上鸽子蛋钻戒和钻石手腕、耳坠,珠宝加身富贵逼人,似乎在向屏幕外的观众透露一个讯息:40岁的她,财富和爱情兼具。

E
众所皆知,洗米嫂为了挽回老公,走出安逸的家庭主妇生活,一边健身一边创业,由内而外变成女强人,原本健身是改善身材,如今却变成一种爱好,不惜花重金打造私人健身房,多年努力自然要找机会展示成果。

F

从洗米华的表现来看,他对妻子的身材很满意,对著镜头竖起大拇指。

据现场宾客透露,洗米嫂最感动不是收到鸽子蛋钻戒,而是现场播了一条由家人和朋友拍摄的祝贺短片。原来,洗米华父子亲自出马邀请亲友拍摄,所有出现画面的亲朋好友都高唱《幸运是我》,因为洗米嫂很喜欢这首歌,事后她在社交网晒照片和短片,并留言:「幸运是我!」

短片中还出现了不少洗米华一家人旅游和庆祝节日的旧照片,还有洗米华深情为老婆庆祝生日的画面,更难得是大女儿也开金口唱歌为妈妈庆生,4分几钟的短片上,看见洗米嫂在现场感动到大哭,身边的老公见老婆如此感动,也忍不住眼泛泪光,场面温馨感人。

不得不说,在洗米嫂40岁生日这天,洗米华相当殷勤,儘管港媒不断挖坑,透露他和Mandy的状况,但洗米华纹丝不动,没有回应,也没有被拍到与Mandy同框的照片。

另一边的Mandy则不太安分,最近以作家的身份不断更新文章,在洗米嫂大摆筵席的前一天,Mandy公开多张近照,用灿烂的笑容证明自己并非输家。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