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挣扎

001

这是激情挣扎的一夜。

也是我结婚后,最大胆,最放肆的一夜。

我把感情和欲念,毫无保留的,倾泻给紫紫。

房里的灯都熄了,只有冲凉房的灯亮着。

柔和的光,正好让我看清紫紫,柔和得像灯光的紫紫。

我整整开了4个多小时的车,由八打灵出发,到槟城已是下午三点,疲倦吗?一点也不!恰恰相反,兴致高涨。

这种高涨的兴致,是太太专用,她一上车,就当指挥。

命令我放慢速度,要我注意车辆,叫我看红灯绿灯,通知我前面有车来,后面有车要超越……

她的声音带点沙哑,像鹅公叫,西西匣匣,叫得我开五里烦五里,开十里就想自杀。

紫紫的声音柔柔的,给人的感觉是舒畅。

我有个比喻,她说话像唱歌。

有一定的曲调,高低音调得准准,一开口,像邓丽君唱《何日君再来》,紧紧的扣着我!

今天我开着车,不管在郊外,还是经过万挠、丹绒马林、怡保,不管是幽静或吵杂,原野或楼房,只要紫紫说话,我就开得舒舒适适,爽爽快快,而且,精精神神!

她的说话声,不是风铃,是每一句都能迷人的歌!

不过,此刻,我暂时不想听歌!

因为此刻,风吹屋前的松树,传来阵阵松涛,已够动听。

房里,穿着薄纱睡袍的紫紫,每一个动作,对我都是诱惑,每一次凝视,也是很自然的挑逗。

诱惑和挑逗,最容易使男人的理智丧失,感情沸腾。而且,情欲高涨。

高涨的情欲,像松涛,嗬啰嗬啰,绵绵不绝……也像初一十五的大潮,澎湃不停。

我眼睁睁的望着紫紫,望得呼吸越来越急促,自然而然的,视线停在她丰满的胸脯上。

有了海潮要破堤的冲劲,我走前一步,顺势把紫紫揽过来,两手在她的腰际交叉,把她搂紧。

她闭上眼睛,轻轻的,我把嘴唇印在她的嘴唇上。

我感觉到,她的舌尖在蠕动,我也尝到,一种比陈年老酒还醇的津液,缓缓的,流过来。

于是,我也闭上眼睛……

噢!我也曾这样搂过太太,尤其是新婚期间。

当然,也曾一次又一次以吻示爱。

各种嫌弃失去热情

凭良心说,太太不算丑,至少有紫紫的八分漂亮。

可是,每一次搂她,她却曾把我推开,无情得像推开一根枯木。

她永远只有一个理由,搂得太紧,身上会有瘀青!

瘀青了就不美,还会伤皮肤,她也不想想把我推开,会伤了我的心。

而要吻她,等于要她施舍,我成了乞丐!

“有刷牙吗?”她问我。

我当然有刷牙!每晚上床前刷牙,是我的习惯!

“可是,为什么有口臭?”

我原本爱抽烟,为了表示爱太太,结婚前戒掉。

没有烟味,当然有一点口味,每个人,总有一点味道!

“我怕那种味道!”

如果说,接吻可以使丈夫对太太产生欲火,那么,我太太的每一句话,是一桶水,把我的欲火浇熄!

婚后二个月,我拔了两颗门牙,镶了假牙!

饭后,难免弄弄假牙,有时“啧啧”有声,当然,这是坏习惯,像每个有假牙的人一样,很难改!

“好恐怖,尤其晚上,少了两颗牙,像鬼!”

太太说我像鬼,就不许鬼吻她!

干脆镶上,又不准!

“不要碰我,那股假牙味,好难闻!我会作呕!”

婚后不到半年,我们不再拥抱,不再接吻!

时间怎么溜走,我不知道,溜走多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放松了紫紫时,两个人都在微微的喘气。

藉着柔和的灯光,我看见了紫紫的神情,是一种被幸福包围着的人,无忧无虑的,完美无缺的——
天,我们之间,怎会完美无缺?在我和紫紫之间,还夹着一个“先入为主”的人——我的太太!

有六个字,可以概括太太:“对夫严对己宽”!

太太爱打扮,女人都爱打扮,没什么好抱怨!我要抱怨是她的打扮花太多时间,上街买菜、周末看戏,她也要花上一个小时,选衣服啦、戴假睫毛啦,像赴宴似的,回来后,衣服乱丢(我最讨厌她这习惯),讲她,她说又没有外人,有什么关系啦!

不只乱丢,还不洗,她很会流汗,也还有不很浓的狐臭,我讨厌狐臭,一嗅到就想作呕,她就不管,高兴起来,把衣挂在当风的地方,风一吹,那狐臭令人作呕,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

尽管她外表爱装扮,里面可就乱七八糟,内衣发黄带黑,照穿不误,底裤不多买一条,总共二条,有一条穿起来就“穿帮”,她也无所谓。

我不可以讲她,一讲她,她就生气。

她生气有一绝,就是永远不开口和我说话!

二个人冷战!

最后,一定要我主动逗她,每次,我都会主动,可是,每次都有很委屈的感觉,我错在哪里?

和紫紫认识到现在,就没有这种“委屈”!

偶然间,言语冲撞,紫紫总是先开口,声音特别柔和。

“不要生气嘛!我错了,就原谅我,好吗?”

背弃道德点燃欲火

我发觉,和紫紫在一起,很容易沟通,容易得像把手掌拍响。

她会用言语打破隔膜,还会用微笑化解我的纳闷。

在男女之间,沟通太重要了,一个眼神,对方能会意,是沟通,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种欲望的渴求,对方能知道,也是沟通!

我会爱上紫紫,主要的就是彼此能沟通!

我会渐渐的减低对太太的热爱,主要就是不能沟通!

像前天晚上,我喝了一小杯酒,浑身温暖,欲望高涨,很想和太太亲热亲热,很自然的想替她宽衣解带!

她把我一推:“你不知道我不想要吗?怎么硬硬来?”

声音是老样子,鹅公声。我热情减了一半!

再丢来一句:“简直是色鬼!”

我热情全消。

于是,下了决心,找紫紫,而且选定在结婚周年纪念日。

我又感觉到,紫紫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了!

我也是,抱着她、吻着她,我闭上眼睛,很自然的,我想到下一步该怎么做了,而且急着要做。

那是一团火,在我心里燃烧,那是熊熊的欲望,像要从浑身冲出来。

于是,我让两个人赤裸着,面对面。

很快的,欲望像湖水,把我们淹没。

曾经有过的经验,是在波德申游泳时,涨潮了,一个浪接一个浪的冲击着我,我在里面挣扎、喘息、享受着一个又一个高潮所带来的刺激和震撼,有时候,有时沉,有时咬牙,有时切齿,有时在浪里打滚,喊叫得声嘶力竭,有时作短暂的休息,舒畅得仰望蓝天,看白云悠悠……

如果说,生命能够攀登巅峰,那么,就是这一刻了!

置身在峰顶,我的人生,有了另一个境界——那是,世俗的看法不重要!因为人不是为他人而活。

太太也好,情人也好,取舍的标准,是谁能在一生中能和我志同道合,相扶并行,同享乐,共患难。

这里面,不要扯上道德,若要扯上道德,那么太太一点一滴的折磨我,才是不道德的开始,才是罪魁!
当我从颠峰滑落,躺在床上,仍然是我!

紫紫,依然是紫紫。

我们,仍然在槟城山上的这间别墅里,仍然有松涛!

唯一不同的是,我们生命,已经交换过,曾经化为一体。

因此,明天返回吉隆坡后,一切就会改变。

我和紫紫,只会有短暂的分离。

而我有了一个目标,决定排除万难,和她长相聚!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