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On大脑状态
大人小孩健康没烦恼

大脑是神秘的国度,而从婴儿甫出生至年老,大脑发育至逐渐退化的过程中,一直都是层出不穷的讨论及研究话题。尤其孩子的大脑健全发育,更是许多父母所注重的。

父母们都希望孩子长得高大,有双长腿。小时候父母说要长得高就得打篮球,但也不见得有效。有些父母甚至误信及盲目地寻找方法让孩子增高,这非但没效果,更可能影响孩子正常的身高发育,甚者带来负面影响。

其实,孩子成长发育期间,长得高与否其中的关键“操控者”就是人体大脑成长激素。

马来西亚大脑科技公司 Ai Music Therapy Braintech Solution 大脑执行师Laxus Ong表示,在孩子成长发育阶段,如果同时满足脑垂体分泌足量的成长激素,增高自然不成问题!

Ai Music Therapy Braintech Solution 大脑执行师Laxus Ong
Ai Music Therapy Braintech Solution 大脑执行师Laxus Ong

马来西亚首创促进大脑健康以及增高饮品—— Switch On,提供脑部所需营养成分,保护以及修复脑细胞,让你拥有更健康的大脑。

诺贝尔科学奖得主研发

Switch On 是由该公司科技团队白基子博士,也就是2019年韩国诺贝尔科学得奖者所研发的成果。

白基子博士
白基子博士

韩国脑科学研究所院长白基子博士专注于脑神经研究和应用领域已有二十载,著作有《KEYMAKER》、《了解大脑,就能开启孩子的未来》、《打造幸福大脑的聪明餐谱》等,并前后在国内外发表科学论文四十余篇,是一位备受业内尊敬认可的脑科学研究者。

“Switch On 是白博士多年的研究成果,而且研究证明,对于孩子大脑发育,给大脑提供所需营养素均得到显著的成效。”

白基子博士诺贝尔奖项证书
白基子博士诺贝尔奖项证书

成长发育的过程中一旦缺乏生长激素就会导致生长停滞,进而影响身高发育。有研究显示,身材矮小的孩子中,大部分是由于缺乏成长激素所导致。

Laxus老师更表示:“你知道吗?大脑需要优质胶原蛋白以及鱼油。当大脑缺乏这些营养时,便会从身体其他部位吸收可能已经受损的胶原蛋白分子提供给脑神经元、细胞。这有如身体吸收不健康食物一样,导致大脑健康不再,而出现梦游、磨牙等大脑不健康的现象。Switch On 给予足够的营养补给,让大脑处于最佳状态,更可以帮助改善睡眠素质。”

Switch On能够针对大人及小孩的大脑,给予充足的营养补给,让大脑一直处于最佳状态。
Switch On能够针对大人及小孩的大脑,给予充足的营养补给,让大脑一直处于最佳状态。

 

Switch On含有纤维、多元素酶(酵素)、高品质乳清蛋白、12种维他命与矿物质、低分子肽鱼胶原蛋白、以及大豆分离蛋白中内含超过9种氨基酸等成份制成,能够刺激大脑分泌人体成长激素。

这其中的氨基酸包括:Histidine 组氨酸、Isoleucine 异亮氨酸、Leucine 亮氨酸、Lysine 赖氨酸、Methionine 蛋氨酸、Phenylalanine 苯丙氨酸、Threonine 苏氨酸、Tryptophan 色氨酸、Valine 缬氨酸以及Arginine 精氨酸。这些氨基酸也是构成营养所需蛋白质的基本及不可或缺的物质,也是影响大脑发育、正常功能运作所需的营养。

“婴儿出生至1岁为成长发育第一阶段。这期间,婴儿的身体会自动分泌人体成长激素,并透过母乳、奶粉等摄取所需的营养素。孩子在1岁至3岁第二阶段的发育期,人体大脑成长激素分泌逐渐缓慢。直到4岁时,大脑进入成熟发育阶段,人体成长激素再度活跃。这时,孩子们可服用优质的营养素来刺激大脑成长激素的分泌,而 Switch On 主要功能为让大脑得到全面地发育及提升,足以让孩子们的脑部更进一步地健康发育。”

别错过Switch On“买2送限量摇摇杯”促销,限量发行,欲购从速!
别错过Switch On“买2送限量摇摇杯”促销,限量发行,欲购从速!

为何需要Switch On?

经研究发现,大马小孩即使在摄取足够营养的情况但还出现逐渐下降的趋势,主要原因有三个。

第一,父母对于本身健康的照顾;
第二,母亲缺乏在备孕以及怀孕期间对营养摄取的认知,而这会直接影响孩子在母体内营养的摄取以及大脑的发育;
第三个就是电子产品。当我们在使用电子产品,大脑前额的血液循环会放缓,甚至会降至零。

“大脑前额前区功能为判断、分析、思考、操作、同理心、价值观等。如果我们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久而久之,成年人将会面对大脑退化的问题,而小孩发育则变得缓慢。现今电子产品已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必需品”,甚至于一、两岁的小孩,父母为了让他们俯首听命,于是把手机、平板电脑递给孩子使用,由此可见这对成长发育所带来难以预测的影响。”

Laxus 老师继续解释道:“当小孩大脑发育缓慢,则会引起许多问题如多动、情绪不稳、自闭等负面问题。长期使用电子产品的父母,也可能孕生出患有先天性过动或生理问题的孩子。

“在我们公司进行Neuro Brain 脑检测的家庭里,每10个家庭里有9个的孩子出现多动、过动,或注意力紧张症等生理状况。”

“所谓的注意力紧张症,指的是这些小孩只要全神贯注在眼前的动画,才不会出现过动症状。一旦面前的动画被移出视线,孩子又会再次活跃过动。”

“你知道吗?全球最年轻的痴呆症病患者只有4岁,这是我们所称的数码痴呆症(Digital dementia)。因为孩子从小就长时间接触电子产品而导致大脑神经元受损所致。”

服用 SWITCH ON 前后效果。
服用 SWITCH ON 前后效果。

 

4岁至13岁为小孩最佳发育成长黄金期,Switch On 内含的营养成份能够让孩子健康发育,尤其身高的增加,可是有着显著的效果。

据营养学家研究结果表示,尽管孩子的智力发育与遗传、环境和智力训练等条件息息相关,但80%的条件在于营养的摄取分量。宝宝成长发育的阶段,需要充足的营养来满足他脑部、视觉、体格、免疫系统等发育。

WHO(世界卫生组织)曾指出,营养是影响学习能力和智力发育的重要角色,良好的健康与充足的营养能促使一个人的学习潜能得到完全发挥。

别错过Switch On“买2送限量摇摇杯”促销,限量发行,欲购从速!
别错过Switch On“买2送限量摇摇杯”促销,限量发行,欲购从速!

大脑的发育与体格生长一样,需要不同的营养补及。如果在大脑发育过程中缺乏这些关键营养素的话,带来的损失几乎是不可逆。
“Switch On 所内含的营养成分,能够促进大脑修复、高效帮助骨骼与肌肉成长,提升大脑学习以及记忆力功能等,是孩子成长不可或缺的营养成份。”

大人也需要Switch On大脑的健康补给

不得不说,Switch On 除了对小孩成长发育期扮演重要的营养成分补给,对于成年人而言,Switch On 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纵使我们经已完全发育,但大脑依旧与我们同在,大脑的保养又怎能忽略呢?饮用Switch On,能够调节人体大脑成长激素、促进新陈代谢、肠胃消化系统健康要素。预防大脑老化、修复细胞、改善睡眠素质、提升免疫力、促进头发生长、肌肉成长等功效。”
Laxus 老师无奈表示,在这人人注重健康的年代,对于身体各个部分的健康都非常关注,唯独对于大脑健康,视乎缺乏关注及相关的保健知识。

“我们都会定时体检,但却不会进行脑部检查。一般人只有在发生意外,脑部受到撞击等情况下才会进行脑部检测。其实身体健康问题与大脑有着重要的关联。记忆力衰退、健忘、身心疲惫、紧张焦虑等,都是脑部健康欠缺的征兆。”

别错过Switch On“买2送限量摇摇杯”促销,限量发行,欲购从速!
别错过Switch On“买2送限量摇摇杯”促销,限量发行,欲购从速!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等因素,导致脑部疾病的病发率明显上升。精神恍惚、记忆力衰退、焦虑、注意力涣散,持续的压力和紧张会使脑细胞受挫。过度吸烟、酗酒、缺乏维生素等也会导致记忆力衰退。

“所以,针对以上种种问题,Switch On 都能够给予最大的帮助。为了迎合大众口味,Switch On调配出人人所爱的可可口味,其中不含任何人造添加糖份,也可成为成年人的代餐,绝对是一举多得的大脑健康饮品。”

共同拥有健康的体魄、优质的大脑,才能拥有幸福快乐的生活!

Function 2-04

订购热线:1-800-88-1199

【联络方式】

logo

 

 

Ai Music Therapy Braintech Solution

面子书专页:Ai Music Therapy Braintech Solution
Instagram:aimtbraintechsolution

电邮:[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