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归Me!3招教你打造最强办公桌风水!

oo1

办公桌是要待一整天的工作之处,如何布置及摆设,会关系到工作表现,同时更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工作运和财运。办公室摆设可以运用风水,提升整体工作氛围及工作效率,就让风水命学老师杨登嵙教大家如何打造最强办公桌风水!

Step 01. 办公桌启动仪式

上班的起始必须从好的办公环境开始,首先请查看农民历中宜纳财、宜开市,且不冲撞自己生肖的好日子,即可开始办公室的启动仪式。动一下桌子,签署一份重要的文件,就完成简单的启动仪式,而完成启动仪式的座位就是自己的办公主场。

Step 02. 左青龙右白虎

oo2

重新布置办公桌风水,办公室置物口诀为“左青龙右白虎”。龙边为左边,主要放置会有声响的物品,如:电话、喇叭、电脑主机等;虎边为右边,则应放置静态的物品,如文件、笔筒、公仔、偶像照片等,但是建议公仔、偶像照片数量不要多,办公桌面维持得越整洁,越能提升工作运势,切记此要点哦!

Step 03. 办公室龟秘大法

oo3

其实风水阵法是要结合环境于无形,在潜意识就会接收到好的能量,若是能够在办公桌龙边(左边)摆上“招财开运金钱龟”,“龙”与“龟”的结合就有“荣誉龟来”之意,大大地增强运势,工作上也会事事顺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