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神道事 24:
九天雷祖天尊 雷符镇邪灭煞

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是道教尊奉的神仙之一,简称“九天雷祖大帝”和“九天雷祖天尊”,掌管雷神组织。
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是道教尊奉的神仙之一,简称“九天雷祖大帝”和“九天雷祖天尊”,掌管雷神组织。

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或称九天雷祖天尊,又号九天贞明大圣,简称雷祖。其在道教的正式圣号为“高上神宵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神宵光明大帝。”

雷祖坐在九头朱凤之上,手捧金光宝剑、白玉净杯,于三十六天之上,以清静心而弘大愿,以智慧力而伏诸魔,总司五雷,运心三界,恩被十方,德润万物,为天界雷庭主宰。

据道经所说,雷祖是浮黎元始天尊第九子玉清真王的化身。也有说是轩辕黄帝升仙以后成为雷精,主雷雨之神。依据《封神演义》,其前身为商朝闻太师,是雷神总管,为万灵之师,司天上人间一切灾变祸福,有令善者获生,恶者受死之权威。凡五雷元帅、雷神爷、雷公、雷师、雷伯等神明都是其属下。

此神在宋代时,化身为王天君,其俗名为王奕,受命收瘟摄毒伏群魔,治病驱邪如电闪,救众生于千百万劫中,后成为道教最大的护法神,常见于斗姆庙或玉皇殿。

雷符辟邪伏妖

我以道法行道人间二十余载,多次蒙雷祖加持五雷正法于道门灵符,而得以驱祟辟邪,收魅伏妖。

数年前,有一位修车厂的技术人员,觉得家中不干净,于是我便给了他一张火雷符,他将符焚化净水中,然后在屋内洒净,竟然见到一个身影被法水洒中而逃离。他怀疑是异物出现在家中,后来导致家中老父经常生病,于是他再来见我,我便给他另一道更强的火雷符,来彻底驱赶此异物作祟。经此而让他家中平安无事。

还有一位在波德申经营服装生意的友族妇女,托华裔友人找我处理商店中邪降而导致门市生意一落千丈一事。本着救度众生不分种族之心,于是我便去该店做法,再以法水净化店内。

过后,我感觉商店门口的水沟有些不妥,于是留下两道雷符,一张用来焚化在门口的水沟再用清水冲洗,另外一张是用来冲凉净化身体之用。

那位店主,在我返回的当天,便焚化一道灵符在门口水沟,顿时有一道黑气冲上来,她闪避不及被黑气袭中,刹那间感到眼前一暗,整个人跌坐在地上。她极度害怕,赶忙用清水冲洗门口水沟,再焚化另外一道雷符冲凉。

事后,她托人再向我多讨几道雷符来用。说也神奇,用了雷符后,她的门市生意逐渐好转。

友族求助解降

我还认识一位身形较胖的友族司机,他说自己身中邪术多年,甚至连累前妻和女儿身亡,而且家中还出现很多怪事,好比吃饭时出现很多大苍蝇,厕所经常出现蜈蚣、蝎子等诸多怪异虫类。他的孙女甚至惊人透露,在家中看到红影出现。

他知道我是华人的道法师傅,便向我求助,于是我吩咐他收集宗教圣水。圣水收集后,我便在水中下了朱砂、七色花和痲风柑,同时写下道门九字印,焚化雷符在水中。

接着,我便净化他家中的每一个地方,从楼下到楼上,从屋内到屋外。由于厕所看来是邪气凝聚之处,所以特地加强净化此处。我还特地在一面镜子上用朱砂画下金光五雷符,然后吩咐他悬挂在厕所上。

由于这位马来司机身中邪降十多年,导致时常胃胀气,精神涣散无法集中,也不是一时半刻可以解除的。我便用酸柑水,下五雷法,再让他服用,他顿时感到清凉和舒服许多。

事隔两个星期,这位友族司机告诉我,家中厕所的毒虫,莫名其妙的死掉很多,毒虫异物大量减少,想来是镜子上的金光五雷符发挥了镇邪灭煞的奇妙作用。

吉隆坡还有一间华裔老板经营的火锅店,本来门庭若市,后来店门口和后门被人下邪降,即洒下死人的骨灰粉、血葫芦和破衣破鞋等,导致鬼遮眼,也就是明明有开店,顾客走过时,却说他的店没有开。他的工人甚至见到其中一间贵宾房的天花板出现一团大黑影。

该华裔老板也是请我前去店中净化驱邪制煞,我便带了七星剑、五雷令和三清法铃等,施法在花水中,进而彻底净化整间店,特别是出现黑影的贵宾室、门口和后门,更是加强施法。经过施法后,黑影不再出现,也解除了店门口的鬼遮眼邪术。

王忠文道长
王忠文道长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询问: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
016-607 8299
011-3676 8299
03-9547 6888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