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大马陈雷闽南夜

 

特别鸣谢:陈益强
特别鸣谢:陈益强

歌唱比赛出身,1989年以豪森的艺名签约吉隆坡旋律唱片发行第一张《落雨暝》闽南语专辑。后来,1999年签约乐道唱片制作,公司以陈义强艺名为小弟发了《绝情雨》闽南语专辑。1993年推出《伤心流浪汉》华语专辑……几乎每隔一年都会有新专辑推出的陈益强,粉丝们已把他奠定为“闽南歌王”。

除了唱歌,他还曾在2009年参演本地儿童电视电影《小胖流浪记》,剧中演饰小胖的父亲角色。2010年代表马来西亚参加中国永春厦门主办的《中、台、新、马闽南语歌曲交流会》表演嘉宾。2012年还被中国“永春百货”超市公司邀请为商演嘉宾。

到底闽南和福建的腔调会有什么不一样?不管是第一次听或喜欢闽南歌的你,有耳福了!因为《今夜Sing空下》有陈益强为您献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