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算命师教你“痣相相亲”!
“4种痣相”者绝对是口是心非之人!

a

师傅教你痣相相亲!
这四种痣相的人不可交!

b

腮部有痣

古有言:女人腮部较红的人,是有桃花运的意味,在腮部有痣的人也是一样,不论你是有没女友、老婆,身边的桃花运都是满满的,并且都是烂桃花的现象,只会毁坏真正的感情,不会持久。

c

眼睛左下角有痣

女人在眼睛的左下角有痣的话,阐明着这样的女人情感路是十分的苦,这样的痣也被称之为苦情痣,有种否极泰来的含义,这样的痣相常常会给人的婚姻带来危机,在爱情伤害心欲绝。

d

左边额头有痣

在额头左边有痣的人,很容易由于一些小小的矛盾而破关系,并且心中总有躲藏着一些憋屈不说,等到一定时分的时分一同迸发,这样的人愈加需求去主要。

e

嘴唇有痣

痣长在唇上,阐明着这样的人,嘴上的功夫是十分的了得,并且还是说完就遗忘本人说过什么的人,与这样的人在交流的时分,需求留意一些问题就是,闲谈能够,但是不可交心,一旦交心,心伤的人还是你。

面相集锦:口是心非的人

f

面雄声细、怪里怪气

基本上,男人女声性阴柔,女人男声性粗鲁,都不是好现象。有女声的男子,举止带有女性化倾向,属娘娘腔型倒还好,要是一个体格伟岸的男人,同时有尖细、带点沙哑的声音,千万要提防!此人必有着奸诈反覆、排除异己、寡廉鲜耻、言语苛薄的劣根性。

脸型丰满的水型人,却有焦躁混浊之声;厚重的土型人却细声细气,都极不搭配,表示其人具有矛盾性格,也会给人怪里怪气之感,人们应敬而远之。

g

唇廓不佳、阳奉阴违

有极薄的唇,或唇的左右两边不平均,还未开言先掀唇、口型歪斜等,都是心机很深,必须留心他的言语之间,是否有挑拨离间的倾向。

所谓“赏罚之所出,是非之所会”,嘴型不正,唇廓不佳的人,不是狗嘴吐不出象牙,就是巧言令色之徒,喜好惹事生非。

h

耳垂尖小、难以守秘

像耳朵小(比眉与鼻准之间长度小者)或耳垂尖小的人,就是有这种不能守秘的特性,他们的口头禅往往是:“嘘!我跟你讲,你可不要告诉别人…”

另一类招风耳型的人,由于具有很强的好奇心,凡事总要问个水落石出,一不小心问到别人的伤疤,甚至还进一步到处追问这桩事情的来龙去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