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耍手段沾人富贵
损耗自身福报

作者:马剑英

风水不可偷、盗、抢,否则好风水也变坏风水。

何谓偷风水?你看到人家风水好,你也照炒,这就是偷,越偷越不好。

何谓抢风水?你见一块风水宝地,已葬下先人,子孙大富大贵,你用权势强抢而来,占为己有,葬了先人,后代也不兴旺,因为抢来的龙穴也不旺不发。

千万不要羡慕别人的境遇比自己好时,而出了坏念头,这样做会对自己带来很大的破坏。
千万不要羡慕别人的境遇比自己好时,而出了坏念头,这样做会对自己带来很大的破坏。

何谓盗风水?破人之墓,取他人尸骨出来,再安葬先人,后世绝子绝孙,不可小觑。

大马见龙居士白雅华表示,风水离不开天理。地有地理、山有山理,若无天理,再好的风水地也不会发,这才合乎人理。

白雅华也是马来西亚易经研究协会顾问,他说,很多风水师会教人到大富之家偷风水,可拿一块泥土回家或讨一点树枝回去耕种,可以把富气也引回家,这都是旁门左道。风水不可偷也,偷来的风水已犯天理。

他有一个客户买了一间店屋开门做生意,找他看风水后生意兴隆。客户过后又买一间店,依样画葫芦的装修布置,结果生意却惨淡经营。白师父说,道理很简单,每一个地方的地势、方位及气场不同,不可照样仿造。

因为每个气场都不一样,若看到别人生意火红而依样画葫芦照着别人的做法,反而会让自己的经营更惨淡。
因为每个气场都不一样,若看到别人生意火红而依样画葫芦照着别人的做法,反而会让自己的经营更惨淡。

不择手段终遭报应

举个例子,人家庭院左边是财气,后有青山,适合做一个山泉流水纳财。你也在庭院左边做一个山水喷泉,可能那是病符星方位,就会催到病气,家人会体弱生病,得不偿失。

偷人风水者,心已存歪念,难有好风水磁场。白师父说,他在网上看过一个故事,有人找风水师去他住家看风水,要到住家时发现天空有小鸟受惊吓飞走,马上把车停在路边15分钟。

风水师不解,车主说,天空有惊鸟,说明此时有小孩爬上他家果树偷采果子。此时回去,小孩必受惊逃跑,万一不慎可能会从树上掉下来跌断脚。所以,他等15分钟才回去,小孩已爬下大树,非常安全。风水师听了马上说,富人居福地,你心地如此善良,家居风水一定好。

想在别人的好坟墓旁种生基沾福气,到头来是不会如愿以偿,因为每个人的气数不一样。
想在别人的好坟墓旁种生基沾福气,到头来是不会如愿以偿,因为每个人的气数不一样。

白师父说,偷风水的人,不会大富大好,抢人风水者一样不会发达。

所谓抢人风水,可分两种:一种是活人去抢死人的风水,另一种是死人去占死人的风水。

举个例子,有人的墓穴大旺子孙,有人就在墓旁种生基沾福气,那是行不通的,因为骨灰瓮内放的生辰八字、头发及指甲跟死者血缘不同。

自古以来,抢人风水者多为捞偏门的人,摸黑把装有八字、头发、指甲,加上外衣、手帕、毛巾的骨灰瓮摸黑埋在墓旁,至少要挖1尺6寸,也可2尺7寸、3尺8寸。然后年年要去拜祭。这种抢人好风水富气做法,损人不利己。有的人坏心肠,还在墓碑上补上一钉,让死者后人不发,丧尽天良,居心不正,长远必有祸害,天理不容。

破坏别人的坟墓,往往没有好下场。
破坏别人的坟墓,往往没有好下场。

有的人更好笑,见人有好风水墓地就威逼利诱抢了过来安葬先人,墓地的风水灵气就会减少。古书中记载过一个故事,大儒家朱子途经某地,在途中休息时见一处坟地的山水很美,他问樵夫:“该坟后人如何?”

樵夫回说,初时有钱,不久就家道中落,大不如前。朱子听后叹说:“山有理、地有理,此地不发没道理。”椎夫听了解释,此墓地原为姓许产业,某潘姓富商贪其地运,硬硬强占此地下葬。姓许的人家中穷困,保不住地,被恶势力强占过去,心中充满怨恨。

朱子听了,顿时明白说,山有理、地有理、人无理、此地若发无天理。白师父强调,抢来的风水宝地,日后必招到报应。

自私心态祸殃子孙

所以,他强调,他帮人寻风水龙穴,绝不准客户用其势力逼地主卖地,因为抢人风水地,此地必然不发。

他说,在明朝,有人挖人家山坟盗取葬品,盗人坟者过后衰运连连,逢赌必输,欠债累累。最后,他将陪葬品葬回山坟,再出钱修坟,日子就好回来。

他指出,他年少时听过其风水老师讲过一个故事,在中国某县,有个风水地,属水龙而不属山龙。一个财主,请风水师来寻龙穴,见此乃风水宝地,财主立刻买了下来。

想子孙代代富贵,千万不要因一时起贪念去做逆天之事。
想子孙代代富贵,千万不要因一时起贪念去做逆天之事。

后来,财主挖土时发现此地已葬有他人尸骨,财主马上叫人挖出骨骸,弃之不顾,再将先人骨骸葬于此地。白师父表示,财主过后虽然大富大贵,最后却绝子绝孙。

风水是很深奥的学问,白师父透露,有些神山好穴,来龙势猛,非一般人可葬。有一位道长,死后葬于后山龙穴,道观香火鼎盛。后来,一位有权势的大人物起走道人尸骨要葬下先人尸骨。

下葬前夕,大人物无故从床上跌下,折断腰骨。这时,财主心虚,不敢再把先父骨骸再葬此穴。白师父说,原来,这乃仙人地,只适合修道之可葬,外人葬了,子孙难兴旺。

几年前,当白师父看到一则新闻,有人破坏李嘉诚先母之坟时,他大为惊讶,如此破坏他人之墓来盗其风水之富气,破坏者最终必然一无所有。
最后,白雅华大师苦口婆心说,要得好风水,心要正,心要善,不可贪人富贵风水,好风水自来,因为富人居福地,上天眷顾好人。

白雅华师父
白雅华师父

白雅华师父:
好风水是上天给的福份,不是你的“福地”,你硬硬去抢来、偷和盗来,最终也会镜花水月,一切成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