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神道事 23:
灵宝天尊 救渡众生化灾解厄

相传,灵宝天尊经常下凡到世间宣扬道法,普度世人,凡是遇到有缘好学之人,请教疑难问题,灵宝天尊均不吝教诲。
相传,灵宝天尊经常下凡到世间宣扬道法,普度世人,凡是遇到有缘好学之人,请教疑难问题,灵宝天尊均不吝教诲。

三清道祖是道教的最高主神,灵宝天尊通常供奉在元始天尊的左边,可说是道教的三清中之第二位尊神。其在道教中的正式称号为“上清高圣太上玉晨元皇大道君”或“上清真境灵宝天尊”。

灵宝天尊通常捧着一个玉如意,或双手捧着一半黑一半白的圆形阴阳镜(太极图),表示祂主宰和象征着天地开辟之初,混沌未分,洪元既判,刚从无极状态衍生出来的太极状态,和道教描述的宇宙起源的第二个大世纪──混元时期。

道教以符法和神咒,救渡众生,在我行道人间二十多年中,承蒙灵宝天尊加持予我,得以驱邪制鬼,破邪显正。

三清道祖加持 解除恶降

多年前,某次我住宿在大弟的怡保旧家。晚间,我和小弟同睡一房,临睡前,早住几天的小弟对我说,他觉得这个房间,晚上睡觉时,好像会出现东西骚扰。我听后也不以为意,只说睡觉要紧,别去理会,只要心正就不怕邪。

当晚,我睡到半夜时,我右边的手脚,突然出现一个黑影很用力的拉住我。我原本以为是小弟开玩笑拉我手脚,不过我看了睡在我右边的小弟,睡的很熟,根本没有拉我。紧急情况下,幸好我左边的身体还能动,就左手结剑指,指向那黑影,口念净天地神咒:“天地自然,秽气分散,洞中玄虚。晃朗太元,八方威神,使我自然……”

随着我结剑指,口念神咒,产生一股极强的能量,射向那巨大的黑影,刹那间,黑影弹向床对面的墙壁,原本房内关着的电脑荧幕自动打开,房间的灯也突然闪烁的亮着。我当时很累,便说:“我现在还要睡觉,明天才收拾你这个东西!”

隔天,我醒来后,我大弟的孩子突然对我说,他曾经在房间看到不认识的人,很像鬼。于是,我便和大弟商量,打算帮他彻底净化屋子,以防再闹鬼怪。接着,我开坛做法,施法在水中,在两个弟弟的协助下,把整间旧屋净化,之后就没有鬼怪出现。我大弟后来为了安全起见,最后还是搬去更大间的新家。

第二个案例发生在2013年华人新年前,当时有一位嫁给华裔的马来妇女,在丈夫的陪同下,寻求我解降。据她所说,中降多年,左右脸庞时常发痒,感觉有虫在爬动,有时甚至痒到脚部,已经找过很多医生和不同的师傅,全都束手无策。我随即拿出一种用各种橘子制作成的有机抗生素来施法,我口念净天地神咒,再把有机抗生素法水,喷射在她的脸部左右两侧和脚部。她感觉到脸上有东西蠕动和挣扎,痕痒逐渐消失,不过有转移向脚部现象。因此,我再加强在其脚部的施法。

施法完毕,马来妇女的丈夫说,假如情况没有好转,会再来找我处理。两人离去后,我的右手背无端端发痒,我怀疑痒降传到手上,于是赶忙进道坛,求三清道祖加持,说也神奇,我用七色花混合麻风柑的法水,在很短的时间止住发痒。结果,右手背虽然不再发痒,但是却变成一片褐色。幸好接下来是过年期间,我再次用《黄庭经》的肝神诀,在新年期间修复右手背,使之复原。过后,那个马来妇女也没有再来找我解降,想来是已经痊愈了。

由于解降对法师来讲,也是有风险的,因此我不是常为他人解降。去年,刚好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史帝芬来找我解春降,据说是一位越南妹下的,导致他一直要去找她交欢。于是,我亲自施法解掉这个春降,过后他便可以抗拒不去找那越南妹。今年,史蒂芬向我学习道门符法,他对我说从2011年至今,约四年多,他怀疑中了痒降,身上有四个地方不时发痒,分别是左手的食指和中指中间,左手掌心、右手中指的手背处,和脚部。他说发痒时,痒不可当,他要用刷子用力刷,结果刷到流血,痒患之处的皮肤也变粗变硬。

于是,我用了几种药油施法,其中包括白树油、白花油、如意油和上标油等,再点燃沉香木和檀香木,请求灵宝天尊加持,口念“……灵宝符命,普告九天……”,先是净化,然后把施法的热水加入白树油中,让他缓缓吸入身体内。其痕痒的患处,则用小炉内的烟来熏,再用药油涂之。第一次施法,三天之内,不再发痒,不过第四天还是有会发痒。第二次,我加强施法解痒降,事后他觉得施法处一阵冰凉,七天后至今,不再发痒,从而解除他四年多的隐患。

志心朝拜上清高圣灵宝天尊!

王忠文道长
王忠文道长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询问: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
016-607 8299
011-3676 8299
03-9547 6888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