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把妈妈放第一!
周杰伦婚后与母同住,收入也交给她
超高EQ化解婆媳问题

001

41岁的台湾歌手周杰伦出道这么多年以来,除了凭着音乐天份备受大家关注以外,他对妈妈的孝心更是有口皆碑的,哪怕如今成为了名气响当当的亚洲天王,仍没忘记妈妈对自己的养育之恩,不仅很多歌曲都是特地为妈妈创作,包括《叶惠美》、《听妈妈的话》等等,而且还把自己的成就归功于妈妈,甚至还曾经公开坦言“妈妈是全天下最重要的女人”,实在让人感动不已。

2

事实上,周杰伦14岁那年父母就已经离婚了,导致他从小必须跟妈妈相依为命,虽然当时家里称不上富裕,但妈妈看到他对音乐如此有热情,还是掏出了自己所有的积蓄给他买钢琴、学音乐;直到长大后,他为了梦想没日没夜地创作,妈妈依旧很支持他,就算刚出道赚不了多少钱,也从来不怪他。

 

4
不过庆幸的是,周杰伦一直都很感恩妈妈的付出,所以如今事业有成后,就更想把最好的东西送到妈妈面前,不仅把所有收入交给妈妈,再从妈妈那里拿零用钱,就连结了婚也依旧和妈妈住在一起,所以与其说他是“宠妻魔人”,倒不如说真正被他宠成公主的是妈妈,就像他结婚前对老婆昆凌説的,自己不会因为结婚就离开妈妈,“我必须与母亲紧密连在一起。”

5 6
而说到周杰伦至今仍和妈妈同住一事,当然就不能不提及昆凌这个媳妇有多么优秀。一般来说,现代女性为了减少摩擦,都已经不太愿意和婆婆同住一个屋檐下了,不过周杰伦却还是说服昆凌,让妈妈和他们夫妻一起同住,不仅能够忍受婆婆无时无刻在身边,还很擅长讨婆婆欢心,像是周杰伦日前在IG上PO出妈妈穿新衣的照片时,昆凌马上就跑过来留言了,嘴甜夸赞“妈妈就是潮!”,让网友们都不得不服。

7 8
当然除了昆凌很会她讨婆婆欢心以外,周杰伦也很会做人,像是日前母亲节时他就自己下厨,再让老婆也炒一道菜,顾名思义是2人一起为妈妈庆祝的,如此一来当婆婆的,也会对媳妇另眼相看了。

9
更厉害的是,周杰伦曾经说过,他们家为了保护隐私,从来都不请佣人,所以昆凌婚后也必须跟着婆婆学习打理家务和下厨,甚至还被媒体拍到她陪婆婆上教会的模样,可以说是相当乖巧了。而昆凌本人对此也丝毫没有怨言,过去在节目上就不只一次透露,婆婆对自己非常好,就像亲女儿一样,连周杰伦都忍不住吃醋,说“以前我妈都关心我,现在都关心她!”

10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