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Deep V泳照超逆龄
5个减肥守则要看好

蔡依林刚庆祝完40岁生日,她更在IG上载性感的Deep V泳照!

c1

蔡依林一双长腿、全身紧实线条,让即使身高只有157公分的蔡依林也拥有超模比例的身材!除了勤力练舞,事实上Jolin也跟各大女生一样经过一条艰辛的节食之路后,才成功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健康减肥法!

c2

蔡依林减肥守则●多喝水加带柠檬水去水肿

蔡依林曾在《偶像练习生》中分享以喝水减肥法是最轻松的方式!

c3

她每天都会喝2800cc以上的水,够饱足感、又可以减低食欲,同时有助提升新陈代谢!而容易水肿的蔡依林,会随身携带柠檬水为身体去水肿。

蔡依林减肥守则 定时进食三餐

c6

原来蔡依林也试过以食物过水进食法,或是再极端的一天一餐减肥餐单瘦身!在极端减肥法颪,最后是新陈代谢降低及营养不足的结果。

现在的Jolin的减肥餐单,由营养师建议后,首要条件是一日三餐,餐单一定要齐备淀粉、蛋白质和蔬果等营养。蔡依林也透露在馋嘴时,除了一日三餐,也会以坚果替代薯片等, 油、盐、糖、冷饮及生冷食物也会尽量避免。

蔡依林减肥守则 烹调不过20分钟

吃得丰富又健康不难,但要跟蔡依林一样吃不胖就是要 烹调时着手。无论是煮鱼、肉、豆类等食材时也不能加热超过20分钟!目的是尽量不要破坏营养,避免增加身体负担。

蔡依林减肥守则●仰卧起坐+瑜珈

c5

除了日常大量各式各类的舞蹈之,Jolin 也会定期进行踩单车、打网球等带氧运动,一方面增加肌耐力,同时提升肺活量。她也会在家中保持运动习惯,仰卧起坐、瑜珈等都是她保持线条紧实的方法之一。

蔡依林减肥守则●每天睡足7小时

蔡依林分享除非工作,否则会尽量让在12点前入睡,培养出每天睡7小时的习惯。

因为Jolin要身体保持良好状态,避免在当身体在疲惫没法休息,在持续消耗时更会造成下半身水肿问题,更会令肌肤加速老化!

c7

总括而言,健康才是最适合Jolin的逆龄保养之道!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