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SING空下之长情恋曲展风华

 

特别鸣谢:欧丽雯
特别鸣谢:欧丽雯

站在舞台演唱5分钟,台下磨练20年,这就是欧丽雯的歌唱生涯写照。

擅长于歌唱的她,中英歌曲都在行,1990年踏入歌坛至今已有20年以上,荣获超过80次冠军!曾经1992年代表马来西亚远赴香港参加全亚洲PIONEER卡拉OK比赛,同时还荣获第五台之星而加入FOLLOW ME唱片公司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

近年加入南方唱片,至今推出11张个人专辑和1张个人贺岁专辑,其中六张销量获得金唱片和一张白金唱片纪录!个人专辑不断获得粉丝们的青睐与好评的欧丽雯,周末将在“爱生活iLifePost”《今夜SING空下》直播与您见面!想听她现场直播的好歌声,敬请留守!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