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神道事 22:
九天玄女 善信摆脱情感孽缘

九天玄女虽然在民俗信仰中的地位并不显赫,但祂是一位深谙军事韬略,法术神通的正义之神,故而在道教神仙信仰中的地位重要。

 

九天玄女是上古女神,据称是西王母的首席弟子,也是轩辕黄帝的师尊,为兵法之祖,传下易学三式,即奇门遁甲、大六壬和太乙神数。此神又称九天娘娘、九天玄姆娘娘、连理妈、简称玄女或元女。我因传授五术课程,特地供奉一尊十二寸的木雕九天玄女金身,使我精通各种五术。

玄女在天庭中掌管天书、阴阳秘录,专司传授英雄以玄术天书兵法,并裁决人世间劫运的女神仙。

上古时期,黄帝大战蚩尤屡屡不能成功,九天玄女受西王母之命,自天而降,赐给黄帝兵符和印鉴,黄帝拜受。玄女又为黄帝制造夔牛鼓八十面,再与蚩尤决战,而消灭了蚩尤平定了四方。

据说,玄女经由白鹤神仙将调理阴阳堪舆的法度,传授给凡间的杨筠松,道号救贫,后世尊为一代风水宗师的杨公祖师。

在中国许多古典小说中,九天玄女都是秉着上天维护正义的意志,传授天书兵法,辅佐良臣名将的天界大神。《薛仁贵征东》这部小说记载薛仁贵在征东途中,得到九天玄女所赐的穿云箭、白虎鞭、水火炮、震天弓与无字天书等宝物,才获得了征东的最后胜利。《水浒传》中也记载宋江在玄女庙得到传自九天玄女的天书。

断情法术 拯救痴男怨女

凡间总有许多痴男怨女,我供奉九天玄女,多次使用的是其断情法术。

有一位卖车的推销员C君,曾经痴心迷恋一位女子琬儿,不过琬儿性烈如火,后来又有第三者介入,导致C君情场失意,在事业上也是一落千丈。

某个晚上,C君找我伤心的述说心事,我突然得到神明的指示,当晚便为其施展断情法。说也奇怪,C君隔天神智清明,在几天之内,异军突起的连卖几辆车。最后,第三者抛弃琬儿,而琬儿又想和C君重修旧好,不过C君对琬儿已经没有爱恋的感觉了。

另外一个是较特殊断情法个案,话说有个叫小顺的年轻人,他是同性恋,爱上一位双性恋的华印混血儿亚伦,两人交往已将近三年。

由于亚伦爱背着小顺在外搞三搞四,对象包括男和女。陷入情海生波的小顺,有时甚至萌生轻生的念头,我曾多次开导他,来缓和他激动的情绪。

2010年的年终,小顺在某个晚上突然来找我施展断情法,我为了确定他的决心,便要他在神明面前发誓,来了断他和亚伦的纠缠孽缘。小顺当时心意已决,便在神前发誓,请我为他施展玄女断情法。

我在施法前,特地交待小顺在七天之内,不可以私下去找亚伦,不过若是亚伦来找他,不要加以理会即可。小顺一口答应下来,我便用一个盆栽置放小顺和亚伦的两个男男替身,中间用五鬼替身隔离,来为小顺施展断情法,同时传给他断情咒语。

我也严重对小顺声明,假如他不能忍受七天七夜的煎熬,私下去找亚伦,便会破了我为其施展的断情法,从而带来不可预测的负面效果。

连夜施法 砍断同性孽缘

七天断情的过程,对小顺来说是煎熬和痛苦的。就在第六天晚上,我的左手掌心,突然出现有如桃花的红点,掌心的皮甚至破掉而露出血红色的点。当时,我心想不妙,一定是小顺忍不住痴情的煎熬,私下去找亚伦了。

我致电小顺时,才确认原来小顺一连忍受几天不和亚伦见面的煎熬,最后在第六个晚上,忍不住私下去找亚伦,两人还发生了关系。

逼不得已之下,幸好我还保留作法的盆栽,于是我连夜施法,把作为施法者的我和断情法隔开。我使用《黄庭经》的肝神诀,在七天之内,修复自己破损的左手掌心。

虽然小顺在施断情法的第六天,再去找亚伦复合,不过实际上,断情法一经施展,有如射出去的箭,再也无法收回。结果,三个月之后,小顺和亚伦还是分手告终。亚伦由双性恋变成同性恋,而且亚伦此后在工作方面还诸多不顺。小顺则积极健身练成腹肌,还开始和女生约会,从此过着阳光式的生活。

王忠文道长
王忠文道长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询问: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
016-607 8299
011-3676 8299
03-9547 6888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