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舍不得

h001

这一刻,是完美的。从我拥抱着小姿开始,一切就越变越完美。

我忘记了空间、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两个人性格上的严重差异,也忘记了我是一个有妇之夫。

我只顾享受眼前的欢乐,在这十分难得的时刻里,只有一件事变得重要,不要让小姿开口说话。

小姿,真的没有说话。

这个我在三个月前认识的女人,虽叫“小”姿,一点也不“小”,年纪比我大了四岁,我26,她已经30,是所谓的狼臂比我大,粗壮得像驳种苹果芒的主干,说话声响亮,带点沙哑,像有了裂缝的破锣,而她整个人始终像上了链的玩具,充满动感、充满劲。

她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充满劲!尤其是拥抱着她,不但能感觉到她浑身是劲,连带的像充了电似的,我也变得浑身是劲!

这种劲,我在太太身上找不到。

太太身体很弱,经常看医生,吃药打针,似乎每个月都不能避免,尤其二人相好之后,她会变得很烦躁,一会儿说胸口闷,一会儿说头很重,然后是猛打喷嚏,或者是流鼻涕,第二天,坐在沙发上没精打彩、歪歪斜斜的,甚至愁眉苦脸。

看到太太这副表情,我就跟着会心烦,那样,摆明是被我折磨得不成人形。

太太曾提议我们分床睡,以便减少肌肤的接触,减少每隔两个晚上就产生的欲望。

我们试过,可是我总是主动的让相同的“事件”发生,太太则总是无可奈何的“应付”我的索求,她没有拒绝,也没有激动。虽然,在整个过程中她不会表现得厌恶,可是我看出来她并不曾获得至高无上的享受。因为,太太总是力不从心,毫不起劲!

小姿则不同,她好像付出全部生命来做这件事!

每一次,只要拥抱着她,我的欲念就会很快上升,然后到了沸点,整个生命就像进入一个崭新的、全然不同的境界。

我喜欢小姿的每一个举动,在只有二个人的世界里,她的一举一动都是力的表现,都是充满着挑逗,带领我去探索生命中的迷人历程,以及无法预先窥见的奥秘!

这时,原本肥胖的小姿换了另一种面目出现在我眼前,看起来是那么动人,眉毛也好,眼睛也罢,都充满美感,嘴角则流出一丝微笑,随着略为掀动的上下唇,仿佛在告诉我,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这才是至高无上的感受,也是千金难买的珍贵时刻。

我还顾得了小姿平常的脾气吗?还会去想更多道德上的是与非吗?这些,完全抵不上小姿的一次呻吟!

她的一次呻吟像一阵骤雨,狂暴的淋下来淋得我浑身湿透,什么也不去想,就想怎么应付这骤雨。

这种经历,这种不顾一切的投入,在我和小姿之间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着,每一次都能达到巅峰,都能把两个不同的个体连为一体,接合得天衣无缝。可是,每当事过之后一回到现实,还来不及恢复精力,满身还带着疲劳,二个人就会在言语上起冲突。

冲突的起因是小姿的占有欲很强,她不允许在我和她之间,还有另一个女人——我的太太!

我当然也为这事烦恼,烦恼得经常失眠,烦恼得变得暴躁,白发开始生长!

体贴没有缺点

小姿坐在床上,永远是那一句话:“那个怎样?”

小姿说的“那个”就是太太,她希望我很快作出决定,她说她不想让事情拖下去!

太太有什么错?我们是自由恋爱,当年爱她就是爱她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记得很清楚,我那时爱看《红楼梦》,爱看林黛玉的故事,很讨厌薛宝钗,觉得薛宝钗为了得到贾宝玉太过攻于心计,林黛玉则不同,看见一片落花会流泪,听到雨声会伤情,真恨不得在现实中有一个林黛玉来让我追求。

太太就具备了许多林黛玉的条件,而且优点还不少。这些优点,在结婚之后,逐渐的却让我体会到了。

譬如,她不喜欢到左邻右舍走动,尤其讨厌东家长西家短,她说这样子会搬弄是非,所以,一有时间她就是看书。

太太喜欢收拾屋子,种花剪草全是一手包办。她还相信风水,有一次经过《新生活报》的一位编辑介绍,认识了罗浮山人,在山人的指点之下,说是丈夫火太旺,要在庭园西方挖一个半月形的水池,她深信不疑还亲自动手,前后半个月果然造了一个小池,养了黑红各五条的大金鱼,符合罗浮山人的“水火相济”的命理。

太太知道我喜欢吃辣,打开冰柜就有红辣椒、有指天椒,还有咖喱粉。我说一声要吃鱼头咖喱,晚餐桌上就少不了这一味,我还喜欢用红毛茄煮咖喱,太太调的口味和我的要求一模一样。

每次,我吃辣之后会有点头痛,太太一定不会忘记煲茅根竹蔗水,一煲就是一大锅,知道我爱冷饮,所以先煲好放进冰柜,让我喝起来透心凉。

我是一个完全不会存钱的男人,除了给太太伙食钱,每个月都把袋里的钱花光,太太从来不曾查问过,往往是我开口说没钱了,她就把私房钱给我用。

太太身体弱,常有小病痛,可是她小病小医,自己照顾自己,万金油头痛药常备,明知多吃有害,她不舒服起来也照吃不误!病起来即使躺在床上也不麻烦我,问她病情总是说小毛病,不要紧。可是,我一生病,她就紧张。

有一次我只是发烧,眼睛有点睁不开,明知是咖喱吃多,她非要我去看医生不可,我不去看,要她煲凉茶,她煲了夏枯草,又煲清补凉,最后还煲了马蹄薏米水!

如果数太太的优点,至少还可以数出几十样来。至于缺点,我真的想不出她有什么缺点?

卑微得像奴隶

倒是小姿,让我看到了太多的缺点,而其中最严重的,是性格上的差异。

我的性格比较倾向优柔寡断,小姿则刚强坚毅,我觉得凡事都是商量的余地,小姿则绝不妥协,倔强到底。

和小姿在一起,最大的快乐是来自肉欲,只有在这件事上,二个人能发挥得淋漓尽致,配合得天衣无缝。除了这件事之外,我受不了小姿的各种指使!

譬如,她要看电影,我一定要奉陪!她要吃猪肠粉(我最讨厌这软绵绵的食物)我一定要跟着吃,还有让我受不了的,她高兴起来,就要我陪她去迪斯哥,跳得我筋疲力尽,也不让我休息。

有一次,她要我替她买万字,我叫她自己买,她一气之下,就不买,结果开了出来,足足把我骂了三天!

总之,在小姿面前,我卑微得像奴隶,而她则浑身是劲,把我压得服服贴贴。
现在,小姿重提:“那个怎样?”

我能告诉小姿,我“那个”是一个好太太吗?

我真的后悔,怎么会和小姿搞在一起?仅仅是为了肉欲的享受?

也许,这是男人的通病,有了太太,不知道珍惜,不会好好的呵护,在外边一有机会,就不顾一切,不问后果的去发展,到头来,就是自寻烦恼了!

其实,天底下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事物,我们本身还不是充满缺点,而我的太太,哪一点不好?她真正的是一个贤妻良母,难道仅仅因为在欲望方面略有遗憾,我就要遗弃她?

如果我真的这样做,以后,被我遗弃的女人将会是一个接连一个,而小姿就会是继太太之后,第一个被我遗弃的女人,因为她的缺点比太太多了不知多少倍。

这样一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我只对小姿说了一句:“我那个,我舍不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 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