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桌子的形状也会影响运势?

a

也许大家不相信,圆桌和方桌被设计出来用处各不相同,而且还有风水知识在里面。到底圆桌和方桌谁先谁后这个没办法有定论。

b

圆桌(包括椭圆)表意为团圆、圆满、和气,所以合适当饭桌,包括休闲娱乐,聚餐,下棋等。属于一种团结的作用,但是其局限性就是有包容的意向,却没有奋斗的意向。

c

方桌的表意为规则、奋斗,体现的是励精图治,所以适合作业,设计,读书,谈判,特别是方桌对坐时就是一种对局。

d

如果两种意向没有掌握好,比如用方桌或长桌吃饭,那么容易造成感情疏远,这是一种心理暗示;而如果用圆桌去工作,学习,谈判,那么很多时候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因为弱化了奋斗的意志。

见过某些家居喜欢买长方桌或方桌为饭桌,见过一些卖场里用小圆桌来谈生意,可以说负面效果是明显的。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