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女友是我妈!
50岁辣妈太正 害儿子一直单身

a

“她不是我女友,是我妈啦!”他永远都要这样跟别人解释,因为他的妈妈今年50岁,却有着和少女没两样的外表和身材!

妈妈刘烨林(Liu Yelin)笑说“不管走到哪,很多人都还以为我是儿子的女朋友”,除了母子俩感情非常好,就连逛街也手牵手之外,最主要原因就是妈妈年近半百,但身材还是不输年轻人啊!

b

刘烨林表示:“我去商场或者超市,当别人知道我的真实的年龄的时候,他们都觉得难以置信。很多女孩跑来向我讨教冻龄秘诀。”

“我想,我坚持锻炼身体30年是造就今天的我的重要原因。我最爱的运动就是户外游泳,尤其是冬天,每天我还要进行举重训练。”

c

1985年,17岁的刘烨林被分配到图书馆做管理员,差不多从那时起,刘烨林就开始了不间断的健身训练。
“当时没什么条件去健身房,我从开始就选择了游泳,即使是冬天也不间断。当别人都穿着羽绒服夹克御寒的时候,我还在户外冰冷的水里努力地游着,这一切真的是毅力和体力双重考验。”

d

“但我强迫自己坚持下去,讲真,健身锻炼这种事就是这样的,你身材越好,你越离不开锻炼身体,但你身材越不好,你越懒得开始。”

“一晃30年过去了,我的坚持有了如今美好的外表。我很少化妆,也没什么皱纹,这么多年的健身给我了姣好的容颜和健康的体魄。”

e

虽然年过半百,但刘烨林活得比年轻人还热血:“我已经在横跨过长江、韩国的汉江,而在去年我为自己定制了新的目标,横跨马六甲海峡。”

“当时我从马来西亚槟城海岸出发,游了4个小时,大约7.45英里(约合12公里),完成了横跨马六甲海峡的目标。”

“我是第一次在海水里这样长时间的游泳,我的护目镜还出现了漏水的情况,舌头都被咸咸的海水刺激的疼痛,海水冲进我的嘴里,舌头宛如被好多的小刀片划破,但这些都不能阻止我。”

f

“横跨马六甲海峡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成功,我会继续这样一个个目标的实现突破。”喜欢的事就坚持、想达到的目标就勇敢去达成,她的人生态度与生活方式体现了“年纪不过是一个数字”!

“另外每年生日,我都会去献血,这也是我坚持30年的重要事情,我想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来纪念和鼓励自己,也希望可以为帮助别人尽一些微薄之力。”

g

h

“如今,我的计划是环游世界,我是个行动力很强的人,经常是说走就走,我还会一如既往地每天更新我的微博,因为我希望鼓励更多的女性,通过锻炼健身让自己更加健康,完美和自信。”

拥有美丽的外表和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女人自信,这才是真正的美魔女阿~~

i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