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的血腥玛丽 下体剥皮腹部刻字

她有着一张纯真可爱的面容,却是英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儿童杀手。
她有着一张纯真可爱的面容,却是英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儿童杀手。

英国一名恶名昭彰的杀人犯玛丽贝尔(Mary Flora Bell),又被称为“泰恩河掐喉手”(The Tyneside Strangler)。1967年,当时才11岁的玛丽贝尔是一只狡猾的“小狐狸”,杀害了两名3岁和4岁的小男生,却装出一副可爱纯真的模样。

据悉,玛丽贝尔的父亲比利贝尔(Billy Bell)是一个惯性窃盗犯,而母亲蒂麦克里克特(Betty Mc Crickett)则是一名妓女,两人将玛丽视为累赘,平时就对她暴力相向、言语羞辱,甚至玛丽10岁之前经常尿床,可她的母亲不但没有对她进行教育或者带她去医院检查治病,反而羞辱玛丽,把她尿床的床单挂在院中,并将玛丽的头按进尿里到处宣扬示众,和邻居一起嘲笑她。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生长的玛丽,造就她性格乖戾,被同学孤立。

后来玛丽的母亲给她找了个继父,继父当然也不是什么好人,他们当着玛丽的面前吸毒,至于吸毒了的其他行为更是不用多说了,每当在外面的时候他总是要求玛丽叫他叔叔,因为这样可以领取到政府发放的单亲家庭补助。

医生研判玛丽贝尔具有反社会人格
医生研判玛丽贝尔具有反社会人格

潜进幼儿园袭击儿童

玛丽在这样的环境中一天天长大,因此她的性格开始愈发的孤僻和冷漠,后来在母亲打她的时候她也不再哭了,只是那眼睛死死地的盯着她的母亲。

母亲在她身上发泄的怨气她统统发泄给了其他的小伙伴身上,因此没人愿意和她玩。除了13岁的诺玛,诺玛同样有精神变态的问题,不过远没有玛丽严重,并且她智力比较低下。

在后来的犯罪中只是充当了从犯的角色,在1968年5月,她们俩开始了第一次犯罪,把年仅3岁的表弟从楼梯上推下,造成她的表弟头部严重受伤。

后来虽然玛丽承认了就是她所为,但是由于她年纪很小,再加上她的表弟后来也痊愈了,所以大家并没有追究这个问题。

过了几天,玛丽和诺玛又一次行动,她们偷偷潜进一个幼儿园,去袭击里面的儿童,所幸老师发现把她们赶了出去。

1968年5月25日,在玛丽11岁生日的前一天,她带着邻居的4岁孩子马丁布朗(Martin Brown)到一所废弃房屋内,并将他掐死,然而马丁布朗被发现时身边有药片,因此也有人说他是被玛丽下毒害死的。

玛丽在杀害马丁布朗后,一直透露凶手就是自己,玛丽去向马丁的阿姨报告马丁的死讯,还向她详细描述马丁死时的恐怖模样。

玛丽对已经被吓呆的阿姨说:“我可以带你去看马丁的尸体。”但玛丽似乎还是觉得不够过瘾,故意骚扰马丁的阿姨,不停地刺激她:“马丁死了,你感到难过吗?”、“你想念马丁吗?”、“你有没有为马丁哭过?”,不停地发笑,但人们认为她只是爱恶作剧的小女孩。

两个月后的7月31日她们又将3岁的拜恩杀害,随后她们找到心急地寻找布莱恩的姐姐柏特,恶作剧一般地问:“你想找你弟弟吗?跟我来啊!”

一开始柏特也跟着她们走,后来发现她们把自己越带越远,感觉不对劲,因为布莱恩只有3岁,不可能走那么远,突然,玛丽指着铁路旁的一堆烂砖碎瓦,对柏特说:“布莱恩可能就藏在那里面玩。”

实际上,小布莱恩的尸体正是躺在这堆瓦砾里面,玛丽就是想柏特过去,亲眼目睹弟弟的尸体。但柏特坚持不肯去,并回家了。就在当天夜里的11点多,警方在那发现了布莱恩的尸体。

布莱恩是被玛丽活活掐死的,诺玛后来在布莱恩的肚子上刻了一个N字,玛丽又补了一刀,变成M。这正是她们名字的首字母。玛丽还用剪刀剪下布莱恩的头发,割他的腿部,以及剪下他的 生殖器。

警方在多方调查后,开始怀疑到了玛丽和诺玛头上,因为她们有很大的嫌疑和种种反常的行为。但是玛丽的智商极高,她一会儿说有可疑的男人出现在布莱恩陈尸的地点,一会儿又捏造说附近一个小男孩干的,(后来调查发现这个小男孩在事发当天不在英国)。

部分作案工具
部分作案工具
警察在玛丽的家里找到了一些惊人的发现,那是玛丽写下的一些只字片句。“我杀了人,现在我可以回家了。”
警察在玛丽的家里找到了一些惊人的发现,那是玛丽写下的一些只字片句。“我杀了人,现在我可以回家了。”
玛丽贝尔现在已经当外祖母了。
玛丽贝尔现在已经当外祖母了。

贩卖自己故事发财致富

警方立刻拘捕了玛丽和诺玛,诺玛很快供认了这件事是她们做的,她说是玛丽杀害了布莱恩,玛丽用手指掐死了小男孩,掐得他舌头都吐出来了。

1968年玛丽被法庭以“误杀罪”(Manslaughter)判处无期徒刑,负责评估玛丽的精神科医生作证,表示玛丽缺乏对他人的感觉,展现反社会人格的经典症状,1980年5月14日,渡过12载监狱生活的玛丽最终被提前释放,时年23岁。她被授权使用一个新名字,开始新生活。她找到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托儿所,监管人认为这份工作不适合她,因此玛丽不得不找到第二份服务员的工作。

不久,玛丽怀孕,法庭允许了她生育的请求,于是玛丽在1984年5月25日诞下第一个女儿。巧合的是,女儿的生日正是玛丽杀害马丁的那一天,也是玛丽生日的前一天。

1998年,玛丽透过传记作家基塔瑟伦利(Gitta Sereny),记录口述自传《听不见的哭声》(Cries Unheard)出版,讲述自己从杀人犯变成一个慈祥母亲,在英国掀起争议,舆论批评玛丽身为一个恶贯满盈的人,还敢靠贩卖自己的故事发财致富,实在可耻,连首相布莱尔也曾公开批评玛丽。

但玛丽希望通过完全公开后,使媒体不再关注自己。此书的出版也使得玛丽自家住址被曝光,她们不得不被迫转移到新的地址,此前一直不知道母亲往事的女儿也知道了她的事迹。据悉,2009年媒体曝光玛丽的女儿已经产子,如今的玛丽已成为外祖母。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