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反感告白法

912ss01

暧昧好长一段时间,想要和对方告白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才好?虽然了解彼此心意很重要,但告白方式影响也很大,有时用错方式,会让对方对你的好感度瞬间大减,甚至秒回绝。

第1名:号召朋友助阵

告白拉一堆人助阵,在旁边瞎起哄:“答应他、答应他!”的场面,虽然很有惊喜但有种赶鸭子上架的感觉,身边都是你的兄弟好友,若不喜欢你、当下拒绝超尴尬,最后被告白者反而成为坏人,就算真的接受也时不时被朋友拿来讨论深感不自在。

第2名:请人传话

叫朋友转达,感觉很没诚意又没胆,有些女生认为“喜欢就自己来,不要怕被拒绝就叫朋友转达!”感情是两人的事何必透过中间人?让人觉得你是个不可靠的男生,再加上担心如此一来别人容易乱传话,为避免这种状况干脆什么都不说。

第3名:传简讯

告白就是要当面说才真诚!有部分女生认为当面说才能看出你对她的喜欢多还是少、是真的还是假的;另一部分则是担心传简讯告白的男生,未来是否也会用一封简讯说分手。相对于当面告白,她们认为这种男生较不可靠。

s01

第4名:死缠烂打

每天送早餐,或是下班、下课时都会温馨接送,走到哪跟到哪,让女生觉得“是不是没什么正经事情做?”更激进的还有疯狂传讯息、打电话,“关心”她们每天吃饭没、有没有遇到不顺心的事情?被拒绝后仍继续告白不轻言放弃,只会让人觉得你好卢、好恐怖。

第5名:认识不久就告白

明明才刚认识,隔几天就开始甜言蜜语?多数女生觉得这样的告白太仓促,心中会出现各种猜测,尤其是还不熟就突然跑来问“要不要当我女朋友”,心中只有各种莫名其妙。

s02

第6名:强硬的肢体接触

像是壁咚,或是直接把女生的手牵起、强吻等等,让许多女生当下不知道如何反应,某些举止看似霸气,但贸然行动有99%都会造成反效果,尤其不喜欢你的情况下未来恐怕连朋友都没得做,建议先说清楚再有亲密举动比较好,不只尊重自己也尊重对方。

第7名:苦苦哀求

会说“拜托你、求求你,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的男生真的很扣分!女生们认为感情应该互相,而非“求来的”,患得患失的心态好似一旦得不到就失去全世界,这种心态让人觉得很有负担,有好感也会被吓到不敢交往。

s03

第8名:开玩笑

用很不正经的方式告白,例如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急着告白,或是选在愚人节表白完后再说“愚人节快乐”,即使表情正经、告白内容真诚,但在女生心中已有一股“被耍的感觉”,认为你不重视这份感情,就算再有好感也不愿意回复你真实答案。

第9名:拖泥带水

想告白又不说清楚,总是拐弯抹角、吞吞吐吐,常让女生听不下去忍不住问“到底想说什么?”却又回“没事啊!”久了之后让人觉得心烦,根本浪费时间,听到最后也没答案,这样的告白只会扣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 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