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意时请看!终身受用“人生低潮语录”
不管年纪多大都有共鸣

a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

b

人生遇到不如意、不顺遂,低潮的时候,请看看下面四句话,给自己一点时间思考思考!

一、与其斤斤计较,不如糊里糊涂。

二、既然无法强求,不如学会知足。

三、与其争争吵吵,不如心平气和。

四、既然不能如愿,不如试着释怀。

c

人这一辈子,生来干净,去时空空,带不走一草一木。

所以,争什么呢?
金钱财富都是浮云。

怨什么呢?
得到失去命中注定。

气什么呢?
气坏身体自己承受。

d

我们都是天地过客,没有永恒的生命,能活着就是莫大的荣幸。真真假假的世界,努力开心就行,虚虚实实的人心,不要计较就好。咱们只活这一次,何必忧心忡忡?

能开开心心,就别愁眉苦脸,能看淡放下,就别耿耿于怀。做好自己的人,走好脚下的路,不伤害他人,不勾心斗角,简简单单的做人,真心实意的待人。

不管是感情还是事情,莫强求,莫强留,该来的会来,要走的会走,一切顺其自然,交给上天安排。

e

人这一生,贵在释怀,情这个字,重在体验,拥有过,就足以,感受过,就无憾。

一辈子不过三万天,别活得太悲哀,身后无骂名,心里无愧疚,坦坦荡荡的,干干净净的,才是精彩幸福的一生!

f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