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7任女友骗情骗财
师太斩断阻碍觅真爱

妙婵师太歌神张学友有一首歌叫《这么近,那么远》,比喻两个人有缘无份,即使对方就在附近,终究都没有办法遇上,而错过了对方。

阿杰对这首歌最有感触,因为它完全唱出他的心声,他的爱情每次都无疾而终,不是半途杀出程咬金,就是女方突然间提出分手,说断就断。最让他感到心灰意冷的是,还被女人骗钱。

七段感情受尽折磨

他很苦恼为何自己一直找不到真爱,拍拖七次,七年内被五个女人飞、两个女人骗钱,他感到身心疲累。

“阿杰来找我的时候,一直问我是不是一世人都找不到真爱?他为人温柔体贴、稳重,没有不良嗜好,又是电脑公司的老板,但是说爱他的女人全都是虚情假意的。”妙婵师太缓缓说出当时见到阿杰的情形。

阿杰告诉师太,七年来的七段感情都是分手后才开始新恋情的,他从来没有一脚踏两船,每次都是一心一意对女方,还想过要结婚。

提及两个骗他金钱的女人,阿杰更是万般无奈,通常都是女人遇上爱情骗子,然而他一个大男人竟两度被女人骗,失去钱财尚是小事,真心付出之后,感情如覆水般收不回来,落得人财两空,身心受尽煎熬,这才是折磨。

阿杰容易受骗,这也和他出手阔绰、过分体贴女友有关,每次女友叹钱不够用,他就马上从钱包掏出钱来,久而久之女友成了“伸手将军”,反而爱钱多过爱他。

曾有一任女友想到读夜校的骗钱伎俩,阿杰见女友有上进心,当然一口答应栽培她,直到有一天心血来潮要去接女友放学,骗钱的事因而穿煲。

后来结交到另一位也是好吃懒做,常说做工很受气、薪水少,阿杰心疼女友,想到自己的电脑公司生意不错,每个月腾出三千令吉给女友做生活费不成问题,后来就索性叫女友辞职不干,由他来养。结果女友无工一身轻,每天像大小姐般到处游逛,故事演变到认识新男友,最后还跟别的男人结婚去。这两个重击的伤口,一度让他对女人失去信心,甚至想从此抱独身主义。

前世因今世果

“从牌卦看来,他所遇到的女人都假情假意,这些都是爱情假像,原因出在他命中的真姻缘被七重山隔开了,这些假姻缘是不会开花结果的。”师太说。

妙婵师太指出,前世种的因,今世就要承这样的果。
妙婵师太指出,前世种的因,今世就要承这样的果。

根据师太解释所知,命中有七重山阻隔姻缘是前世种下的因,所以今世结这样的果。如果一个人前世破坏他人的姻缘,七重山就是上天给他的惩罚。

“他会一世人经历失恋的痛苦,即使结婚,婚姻也不会如意,可能会不断结婚离婚再离婚。其实真命天子一直就在附近,偏偏双方就是相见不相识,因此要等到和对相遇相爱为止,这个惩罚才会破解。所以,十世修来共枕眠未必是对的。”

师太的话,让记者想起《西游记》里的猪八戒,被玉皇大帝罚他经历千世情劫的痛苦,每一次失恋,流下两行男儿泪时,声声悲苦的说∶“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既然师太查出阿杰面对的问题,他当然不想如猪八戒般不断经历失恋的悲痛,因此,师太帮他破开七重山,帮他早日和真命天女相遇。

妙婵师太用有点像珊瑚的石头,再用剑劈开一重山,渐渐增加当事者的真姻缘。
妙婵师太用有点像珊瑚的石头,再用剑劈开一重山,渐渐增加当事者的真姻缘。

遇上了真命天女

“破七重山”是苗疆术的其中一种,需要当事人的照片,联同一块类似石山的大石块和一个女木偶一起作法。这块石头的形状很奇特,有点像海底的珊瑚,不过却有一道又一道的缝,把当事人的照片和女木偶分隔两边,真的像极了隔足七重山。

“这项法事比较花时间,每个星期要用剑破开一重山,足足七星期才能破完七重山,待七重山倒下后,双方自然有见面的机会。”师太肯定的表示。

在这些日子里,阿杰增加了应酬和朋友间的社交活动,认识了一些异性朋友。有一天,他应酬过后接到朋友来电,邀他去夜店跳舞作乐,原本他想拒绝,因为自己向来不喜欢太吵杂的地方,后来为了不想让朋友扫兴,就应约和朋友会合,想不到,无心插柳之下竟让他遇上了他的真爱。

原来是朋友的朋友在夜店庆祝生日,他的女神就是寿星仔的朋友,也是做生意的,而且比阿杰更有钱,是做跨国生意,住独立式之外,平时还以跑车代步。

“任谁也想不到,女方对阿杰也是一见钟情,两人交换电话后,女方先展开追求攻势,先约阿杰出来吃饭。阿杰起初也很担心,女方比他有钱,肖蛇,他担心两人相冲,还询问我意见。我鼓励他继续发展下去,后来得悉女方也曾经在感情上受过创伤,也被男人骗过钱,原来两人是同病相怜,所以一拍即合,感情越来越好。”

听阿杰说,女方就是喜欢阿杰为人老实,而且自己白手兴家,为人稳重,和以前那些花花公子型的追求者相比,阿杰才是可以相守一辈子的男人,所以,她不愿错过,宁可放下女性矜持,倒追阿杰。

“阿杰听了非常感动,因为他终于找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后来两人就注册结婚了,现在忙着制造小生命呢!”师太笑嘻嘻的说。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56, Jalan Bunga Tanjung 2,Taman Putra,
68000 Ampang,KL, Malaysia.

联络号码:016- 2545 705 /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