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周年国庆大促销 把握良机别错过!

15周年大促销

最后冲刺至8月31日!把握良机!

*须符合条规*

1_noresize我们将与大家分享同欢庆,即购买第二颗天珠50%折扣的国庆优惠促销,最后冲刺至2020年8月31日。

Dzi Kingdom®天珠王国创办人Dato’雷永光师傅(Dato’ Martin Lui)
Dzi Kingdom®天珠王国创办人Dato’雷永光师傅(Dato’ Martin Lui)

由于今年受到了瘟疫疫情的影响,各个商场及专卖店都必须遵守行动管制令以积极配合及做好防范疫情的工作,让疫情减缓。Dato’雷师傅也感谢大家体谅我们在管制期间造成的不便,现今各个专卖店已渐渐恢复了正常的营业时间。雷师傅也关注因疫情发生,而导致人们身心健康、事业、经济等大受威胁,引起前所未有的不安。虽然去年已预见2020年会面对难关,但雷师傅还是为众人感到难过,期间亦为贫苦阶层提供帮助。希望更能帮助顾客拥有双倍力量的天珠消除障碍;在事业、财富、健康、缘分及婚姻中取得光明的未来,创造成功。

中元节逢凶化吉 圆满顺心

3_noresize天珠能量 挡煞赐福

若没有经过事前的准备,事后的处理,所沾到的秽气、病气,必然会囤积在体内,一直都无法散去。这些囤积在体内的秽气以及病气,不但让人走霉运、损气或伤身而已,同时更糟的是,还会为人招来各种不同的可怕恶运,一波接一波,困扰着很多人的生活。

天珠是最贵重护身符

所谓的事前准备,正是身上怀有天珠,佩戴着天珠,让天珠守护着自己,通过净化自己的磁场,有效保自己平安,避免让自己的身体沾到任合何污气、浊气,或者是秽气。在医院的病房中、丧礼间,或者是其他磁场紊乱的空间,便充满着许多的秽气、病气,甚至是霉气等。

天珠正气 纯净宝物

自丧礼处回来以后就要事后处理,可以使用檀香或者是精油来净化身上佩戴的天珠。如此一来,便能在瞬间恢复天珠原有的纯净磁场。

天珠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功效,追根究底这是产在高山上的天珠,每天都在吸收太阳在照射之中的正气,日久之后,自然而然,便成为先天之罡气之物,拥有不可思议的能量磁场,为纯净神圣之宝。

在佛教史上,天珠还被列位于佛教七宝之一,成为供奉佛菩萨之圣物。天珠的纯净磁场,若有经过上师,或者有修行有成的师傅净化、持咒,便能加倍强化天珠的纯净磁场,丝亮不容阴界之气侵犯之外,也不允许不干净的好兄弟靠近。

延年益寿天珠组合

4_noresize龙甲长寿天珠能够祛除病魔,调节身心,使人延年益寿。再配合大鹏鸟天珠的辟邪功效,能让佩戴者达到身体健康,出入平安的效果。

Superbrands-LogoSuperbrands-LogoDzi Kingdom® 天珠王国被授予一个国际奖项,即声望卓越的超级品牌——Superbrands Malaysia’s Choice。这是属于我们至高荣誉的奖项,天珠业界里第一及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企业。“超级品牌”是全球品牌奖项里的权威,只有被邀请及认可的企业方可获得此项荣誉,亦被称为企业及零售界的“品牌奥斯卡奖”。

作为行内的领头羊,Dzi Kingdom® 天珠王国是东南亚收藏最多至纯西藏百年老天珠及拥有17家专卖店的企业,15年来的卓越信誉,我们以诚信赢得了市场,以质量铸造了品牌。为此感到无比荣幸及感动,也非常感谢与我们同在的顾客及朋友们,共同度过了这15年来的风风雨雨,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了Dzi Kingdom® 天珠王国,这份荣耀是属于大家的,而这意义也是特殊的。

PrintPrintPavilion Kuala Lumpur 

吉隆坡金山角繁华商场增设专卖店 

5_noresize纵使2020年爆发了瘟疫及经济冲击下危机重重,但是Dzi Kingdom® 天珠王国依然稳固,并在今年内分别在吉隆坡、雪兰莪及柔佛增设了三家专卖店,尤其是吉隆坡的专卖店更坐落于最繁华的吉隆坡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uala Lumpur)。从中可以看到Dzi Kingdom® 天珠王国如何一步步的提升自身品牌,以诚信经营品牌,继续为顾客们提供高质量的天珠及服务。此外,还有在雪兰莪州的双威金字塔购物商场(Sunway Pyramid)也开设新分店,以及在新山的繁荣地段City Square也有新分行。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dzikingdomgroup.com
或面子书:dzikingdomgroup

客服询问热线:
Tel: +6016 328 8739 / 6018 388 9333
Email: [email protected]

Front pg4 March 20 FA
请认明Dzi Kingdom®天珠王国商标。

branch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