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古老水晶 极光23 超强能量

极光23水晶其实就是水晶的一种,之所以被称为极光23水晶是因为它是由23种不同的矿物组成的。
极光23水晶其实就是水晶的一种,之所以被称为极光23水晶是因为它是由23种不同的矿物组成的。

极光23是什么石头?首先要告诉大家天然的极光23从它的成分上来说,它不是石头而是一种天然水晶,只不过它的质感看上去没有其它天然水晶那么的晶莹剔透,这是因为它是由23种不同的矿物元素组成的天然水晶,这么多矿物元素呈现出非常丰富多彩的颜色,使得每一件天然的极光23水晶看上去都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极光23的原始出产矿洞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一个叫雷湾的城市,是一种同时蕴含多种元素的紫水晶,据说其形成可追溯至12亿年前的中元古代,当时经由陨石撞击带到地面的稀有金属慢慢融入了紫水晶矿中,令这里出产的紫水晶内含23种矿物,包括榍石(Titanite)、黄磷铁矿(Cacoxenite)、纤铁矿(Lepidocrosite)、斜矽铝铜矿(Ajoite)、赤铁矿(Hematite)、磁铁矿(Magnetite)、黄铁矿(Pyrite)、针铁矿(Goethite)、软锰矿(Pyrolusite)、金(Gold)、银(Silver)、铂金(Platinum)、镍(Nickel)、铜(Copper)、铁(Iron)、褐铁矿(Limonite)、闪锌矿(Sphalerite)、蓝铜矿(Covellite)、黄铜矿(Chalcopyrite)、Gialite、绿帘石(Epidote)、斑铜矿(Bornite)及金红石(Rutile)。另一种说法是,有研究发现它含有的元素多达35种,而任何一块水晶里面,都至少带有17种矿物。

虽然极光23水晶看上去其貌不扬,但是细心观赏你就会发现它的美,它是一种非常耐人寻味的天然水晶。
极光23 内涵丰富,不用强光,在室内或者室外迎着光线就可以看见晶体内部了,神奇之二,就是它的多种矿物质组成了。

自然光下显现缤纷色彩

由于极光23属于内含物丰富的水晶,所以晶体通常呈部分半透明至部分不透明,可惜大部分内含物都要在显微镜或高倍数放大镜下才能看到,仅少数能以肉眼或低倍数放大镜观察;小部分极光23水晶的晶尖被红色的赤铁矿覆盖,形成“红头”,漂亮的红头极光水晶价值甚高亦相当稀有。晶体的颜色很受其所含矿物所影响,在灯光照射下,往往就能显现出比在自然光下更缤纷的色彩;然而,极光23的基质是紫水晶,所以目前最常见的,大多看来与一般紫水晶无异,要分辨真伪,可观察晶体是否带有V形的夹层(别与虎牙紫水晶,Chevron Amethyst混淆),这是极光23的其中一种特征。

虽然极光23的最原始产地是在加拿大,但自2007年首次发现这种水晶后,陆续有人在其他个别地点发现类似矿藏,而近两年才开发的地点是巴西。

一如前述,Auralite 23只是个注册商标名称,所以在其他地点出产的同类紫水晶,也都被称为极光23或极光水晶,但价格就有很大落差,严格来说,两者亦非完全相同,加拿大产的极光23,在很多人心目中仍然较为正宗及有名。有指巴西的极光水晶内的矿物及元素较少,但亦有玩家认为巴西极光水晶的能量更为强劲,因此,要选择来自什么产地的极光23,很视乎个人的感应及喜好,最重要是购买前获取足够资讯,避免被鱼目混珠;附带一提,据说极光23在坊间有发现造假的情况,应谨记加拿大产的“红头极光”数量稀少而珍贵,购买前宜先考虑价格与质素比例是否合理。

配戴极光23能调和并改善情绪,促进及稳定人体各种能量,让人有定心、清晰的思路。

极光23水晶功效与作用:

1.极光23水晶跟超七水晶是非常的相似,都是由多种矿物组成的天然水晶,它的很多形态其实和超七水晶神相似,但极光23水晶更迷人之处在于它是在超七水晶初期生长阶段时,由于热液等诸多不稳定因素,才构成这种神秘之美极光23水晶。它的能量要比超七还强大!

2.极光23水晶能量非常的强大,属于治愈系的水晶,是水晶当中能量最强,颜色最丰富的水晶。极光23水晶对应脉轮:三眼轮、顶轮。经常佩戴极光23水晶饰品可以缓解焦虑,减少抱怨、怨恨,使佩戴者精力充沛,心情愉快,元气满满。极光23水晶强大的磁场能量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

3.极光23水晶被称为超级强的精神疗愈,为此疗愈师为之赞叹它的能量。

极光23水晶已经有十二亿年,也是地球至今以来最古老的天然矿物水晶。虽然外表不太吸引眼球,晶体不像其他的水晶那样通透,但是它内在含量非常多的天然矿物元素是最有能量作用的!这也是它比其他水晶能量强大的一个重要因素!

4.佩戴极光23有什么好处!

极光23水晶是集合多种能量共振的独特水晶。经常佩戴不仅可以增强自身的能量场,还可以保健身体、愉快心情、消磁负能量。同时它强大的能量给我们带来最大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经常佩戴会好运满满、生活幸福!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