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问诊把脉之肠胃出毛病怎么办?

特别鸣谢:Dr. Rebecca Tiew
特别鸣谢:Dr. Rebecca Tiew

“难得聚餐,我要放开肚皮吃!” 你一拍大腿,甩下豪言壮语。肥不减了,胃不管了,先及时享受再说。然而,没过多久,胃胀、烧心、腹痛、“排气”……想起几十分钟前的豪放吃相,不由得长嘘短叹,深觉得不偿失!

以上情节是否很熟悉呢?饮食不节制,饭后不起身,留在饭桌继续聊天喝酒或打麻将,便是让腹中积聚的气“无路可出”。要如何避免肠胃胀气或胃酸倒流呢?你以为只是喝一杯ENO盐水就能解决问题吗?来自NHF天然保健中心的Dr. Rebecca Tiew给予你的答案是:不!

究竟要如何避免及改善胃胀气和胃酸倒流的问题?Dr. Rebecca 将以她多年的营养医学知识和经验在“爱生活 iLifePost”直播平台与大家分享!经常胃不舒服的人,这场直播将让你受益无穷!因为胃胀气、胃酸倒流,真的不好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