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爆汗健康舞

 

特别鸣谢:Meisze老师
特别鸣谢:Meisze老师

对女性而言,各种或优雅或性感或火辣或欢快的健身舞向来都是首选。你可以看到很多明星都是学舞蹈出身,可见舞蹈对于塑造一个人的形体甚至气质是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续上一回“爱生活iLifePost”的健身操获得众多网民的点赞及分享,这次邀请了另一位在网络备受舞迷追随的Meisze老师,来到“爱生活”线上直播教导健康舞!

值得一提的是,从事理发师行业的她,本来性格外向,对舞蹈更是因为兴趣,从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成为舞蹈老师。而且因为自编自创的易学舞蹈,不但让学生们跳得不亦乐乎,还找回健康美!想要舞出自己的健康,不妨跟着Meisze老师的节奏动起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