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会留下最真的人!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

时间就像一把双面刃,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刻,把那些曾经珍贵的回忆与人物,渐渐拍打侵蚀殆尽。

1

不过时间也总是默默地证明,那些真正值得你珍惜的事物,在时间的冲刷下才会像璞玉一样,渐渐的显现出真正的色彩。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也可以改变一切。时间,可以证明爱情,可以推翻爱情。时间,可以见证友情,可以看清友情。时间,可以体会亲情,可以理解亲情。时间,可以看清什么是真,可以看清什么是假。时间,可以看清某人,可以让某人摘下面具。时间,可以让我们懂得珍惜,也可以懂得失去的感受。

时间让我们获得了许多东西,却也让我们一步步地失去诸多事物。所以我们看人看事,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听,一个人一个版本,不一定都是真,所以我们只有用时间看,用心感受,时间可以让我们看清,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时间给你留下的才是最真的人,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2

曾经有人问过我,你相信什么,我说我只相信时间,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时间不会骗人,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嗯,比如说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听,因为都是谎言,只要用时间,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3

时间是个好东西,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看清了真的,拆穿了假的。短期交往看脾气、长期交往看德行、一生交往看人品。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间会留下最真的人,对你吹拍的人,最可能背叛你;伤你最深的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上等人:本事大脾气小;中等人:本事大脾气大;下等人:本事小脾气大。

快乐最重要,何人、何物、何事使你快乐?你就同他们在一起。何人,何事,何物让你不快乐?你就离开他。

5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你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时间会留下最真的人,和最清晰的眼神时间会留下最真的人,和最深刻的亲吻时间会留下最真的人,和最亲切的温存时间…… 会留下最真的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