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头发高高哥脱口秀

特别鸣谢:头发高高哥黄铭泰
特别鸣谢:头发高高哥黄铭泰
特别鸣谢:主持人郑炜达
特别鸣谢:主持人郑炜达

还记得那一天有一位头发梳高高的男子与我国前首相纳吉合照,结果一夜爆红的事吗?他,来到“爱生活iLifePost”直播与网民见面!

当照片在社交网络盛传,很多人都议论纷纷,有惊讶,有抨击,也有人开始留意到这位头发高高哥,大家都很好奇他是什么人?为什么会与纳吉拍照,是为了博宣传吗?但更多的是好奇他为何要把自己变成这样?到底他的人生经历了什么?

正当人们抨击多过赞,他依然我行我素!就像现在走入“爱生活iLifePost”直播间,准备好让更多人认识他!他究竟经历了什么而成为今天的他?让DJ郑炜达替我们挖掘他更多的精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