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不敢,问自己这“3个”问题?

致自己

起早摸黑,忙忙碌碌,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著重复的生活。

你会发现,只会有人问你赚多少钱,却很少人问你过得开不开心,过得累不累。

命由天定,运由己生。

人的一生都有辉煌的时刻,有的人来的早,有的人来得晚,但活得怎样,还是要看自己的选择。

你敢不敢,问问自己三个问题?

01

一、请你问问自己:活得愧疚吗,怨谁?

为了生活你日夜奔波,总是把钱放在第一位,省吃俭用钱也没攒几个,最后却落下个病身子,没赚回来金山,却给了家庭一个更为沉重的负担。

02

二、问自己:活得纠结吗,怨谁?

世上烦恼的事情很多,没有缘由的事情也很多。

想不开的事你还逼著自己使劲琢磨,明明知道没结果还陷入漩涡,想不开是劫,想开了也是结,太折磨自己,何苦呢。

03

三、问自己:活得拘谨吗,怨谁?

还是怨自己。

因为你不敢做自己,总是在意别人的眼光。

想说的话不敢说,想爱的人止于羞涩,总是活给别人看,丢掉了自己独一无二的性格。

人一辈子三万天
30000 / 365 =83(年)

如果你已经20岁,只剩下22995天
如果你已经30岁,只剩下19345天
如果你已经40岁,只剩下15695天
原本对生命是没有概念,以为过了今天还有明天,过了明天还有后天。

然而,当数字摆在面前,突然觉得 人生好短,珍惜眼前,珍惜身边的人,过好每一天,因为人生不能重来!

还有多少时间够你把烦恼添;时光匆匆又一年,还有多少时日把笑容展。

身体是自己的,没人能为你的健康买单;快乐也是自己的,没人为你的难过撑伞。

看不起你的人,就忽略他;够意思的人,就珍惜着。

人心,看不懂就不看,感情,悟不透就不悟。

一天很短,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04

一辈子不长,想怎么活就怎么活,活得简单才能快乐。

人心,看不懂就不看,感情,悟不透就不悟,心裡有你的,风吹草动也心疼,心裡没你的,坟头草动也不会来看你。

只要你还活著,就会累,会烦,有苦,有甜。

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与其红了眼眶,不如笑著原谅。

人生一世,糊涂难得,难得糊涂。

活得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