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星空下之女王线上飙唱


 

特别鸣谢:王雪晶 Crystal Ong
特别鸣谢:王雪晶 Crystal Ong

不久前,王雪晶的脸书专页“王雪晶Crystal Ong”不幸被骇客侵入,苦心经营10年的心血毁于一旦,这让雪晶非常难过,整整3天寝食难安,更在7月25日爱生活iLifePost的《今夜Sing空下》忍不住泪洒直播间!

雪晶忆述事发之前曾收到一封信息通知,内容大致是说有人举报她抢走了别人的专页,并给了一个链接,要她点击进去重新填写资料。虽然这类网络诈骗手段雪晶早有听闻,然而对方以假乱真的骗术实在太专业,加上自己也一时情急疏于防范,不小心点击对方给予的链接,结果就出事了。

“事情发生后,我马上采取行动更换密码,同时向脸书官方团队举报,成功把对方踢出去。不料对方纠缠不休,隔天晚上竟然冒充我的个人脸书账号,将所有的照片和资料全部拷贝成一模一样,然后加我身边的朋友。虽然我再次举报成功将他删除掉,可是隔天对方竟然复仇式地企图侵入我和身边朋友的电子邮件,非常过分。”

尽管心情不佳,精神层面也因连日奔波加上睡眠不足而不在最佳状态,然而敬业的雪晶还是坚持完成这次的直播,第一首就带来十分符合其近日心情写照的歌曲《有一种悲伤》。

直播期间,雪晶也侃侃分享其事业近况,原来最近她正参与八度空间《好声Family》的电视台录制工作,并担当该节目的常驻评审之一。谦虚的她直言很荣幸能得到相关单位的肯定,并表示自己抱着一颗兴奋、紧张又期待的心情来看待“歌唱评审”这个新身份,希望到时节目播出后,观众朋友们会喜欢。

随即,雪晶顺应听众朋友的点唱要求唱了《那些年》,许是歌曲的悲伤氛围而一时感触,雪晶唱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哽咽哭泣,梨花带雨,令人我见犹怜!稍作调整后,雪晶对听众朋友们连声说抱歉,而网友们也纷纷给予鼓励和加油打气,场面非常温暖、动人。

为免触歌伤情,接下来雪晶选唱曲风轻快欢乐的爆红洗脑神曲《Dance Monkey》和《Price Tag》。随着心情的平复,雪晶的表现也渐入佳境,脸上笑容增多,接连唱了《芒种》、《一生中最爱》、《朋友》、《快乐天堂》、《新鸳鸯蝴蝶梦》、《得意的笑》、《两只蝴蝶》、《我们不一样》、《少年》、《大碗宽面》、《陪我看日出》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唱《偏偏喜欢你》的时候,雪晶还抱着爱犬Diamond入境,狗狗呆萌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