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水晶搭配 发挥超强能力

87369636_2810351832391810_3157886296500731904_n

水晶戴得多灵力更强是有科学根据的,但要注意一下搭配,这里所说的搭配不是说与哪种服饰之类的审美搭配,而是从水晶磁场能量这个角度来说的,比如说石榴石与红发晶、茶晶、粉晶、黄水晶就好配。

这其中有一个原则是要注意的,那就是对你身体有作用,相互之间不冲突,比如说体质较差者戴黑曜石、虎眼石都可,但不适合戴能量巨大的钛晶,这样的组合肯定不好。再比如说一向有点头晕晕辨不清东南西北的人(女性居多)戴青金石、白水晶、幽灵水晶都是很好的,也能改善晕眩的状况,此时如果加入虎眼石就不适合,因为它容易让人产生冲动,而头晕的人最需要的是镇定,通透绿幽灵、白水晶就当之无愧!

总之,想发财的就配黄水晶、幽灵水晶、紫黄晶等相同类的,想睡好觉的就配石榴石、白水晶、白幽灵、粉晶之类,不要一下子什么功能的水晶都戴,这样很容易产生紊乱,能量内消。

5fe05cbb-d5b3-4433-9da5-ea9053d32ca5

《辟邪护身》
黑曜石+红玛瑙;黑玛瑙+红玛瑙;
砗磲+玛瑙;茶晶+白水晶

黑色,深色的水晶较多用于辟邪,如黑曜石、黑玛瑙、黑璧玺、茶晶(烟水晶)等,都是镇宅常用的水晶,搭配佛教七宝的玛瑙、砗磲、白水晶,安神静心,排除体内的浊气与病气,这也是最常见用于辟邪的搭配组合。

4_204_110350_750_500

《好气色》
粉晶+红石榴石;红玛瑙+白水晶;
红石榴石+白水晶

红色的水晶通常都具备增气血的开运效果,其中尤以红石榴石,红玛瑙为最受欢迎,因其价廉,性价比高,搭配粉晶、白水晶,可强化功效,同时视觉上色彩也相当协调美观,也是女性最佳水晶搭配。
其他如血珀+蜜蜡、血珀+钛晶,也是相当有效的搭配方式,不过因其价格较贵,并非人人可以承担。

6131454_XXL

《偏财运》
黄水晶+紫水晶+白水晶

偏财运是指以钱生钱的运势,例如:股票、基金等投资,或是销售奖金收入等。
提升偏财运的水晶中,黄水晶是当仁不让的No.1,而以增加贵人运的紫水晶,保平安的白水晶搭配以后,黄水晶的开运功效更强,而且白水晶的加入,比单独以黄水晶配紫水晶效果更好。

21939057265559_149

《好人缘》
粉晶+白水晶;紫水晶+白水晶

对于需要经常与人打交道,例如销售员、讲师等,具备好人缘,亲和力是必不可少的。
粉晶本身能量柔和,能增进个人气场中的粉色光,增加魅力与亲和度,配合白水晶有放大能量的效用,同时也平静心绪。
紫水晶是公认的贵人水晶,具备灵性能量,寓意招来更多的贵人好运,如果能佩戴白水晶使用,能激发紫水晶本身的能量磁场。

unnamed

《事业财》
黑曜石+虎眼石;
东陵玉或绿玛瑙+白水晶

虎眼石是领导者水晶,增强信心、提升眼界,搭配黑曜石寓意水行招财,常见于黑曜石貔貅手链,特别是双貔貅手链,中间隔珠用一枚虎眼石,象征事业财富。而木行的水晶如东陵玉、绿玛瑙、绿橄榄石,配搭白水晶一同佩戴,也能增强气场中的绿色光,从而提升事业好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