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积善才修练成仙 何仙姑金字送财来

何仙姑

何仙姑是八仙之中唯一的女仙,传说,何仙姑在未被打下凡间时,是天庭的潇湘仙子,衪因为与天弼星君凡心未了而动了感情。

后来被玉皇大帝知悉,降一道玉旨把潇湘仙子,及与祂情如姐妹的摘桃仙子,和天弼星君三人,一起打下凡间投胎,轮回三世,在民间修道济世后,重返天庭列入仙班,而成为八仙之一。

潇湘仙子下凡投胎在岭南增城一间药材店,父名何泰,是名医师,母锺氏,当潇湘仙子出时满室花香飘送,注生娘娘亲自将祂送到何家投胎,出世后,何父为她取名何花姑。

协助百姓抗疫

何花姑年少聪明,并得到太白金星、李铁拐和吕洞宾暗中协助,及赠送六根金发来保护她,在遇到劫难时能平安脱险。

天弼星君则投胎在何父伙记之家中,令名何建南,因此,两人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日夜相随而日久生情。

何花姑家乡岭南增城不幸被妖魔鬼怪下毒,导致全城百姓染上瘟疾,所幸何花姑获吕洞宾赠送一本天书,内有医治瘟疾秘方,百姓经何花姑医治后,全都痊愈,乡民就尊称她为“何仙姑”。

何仙姑因治愈好增城百姓的瘟疾,被县官李威召见,李威有一子李务修,占着父亲有权有势而作威作福,当他第一眼看见何仙姑时,被何仙姑的美色吸引,就利用父亲权势逼何仙姑嫁给他为妻。

官字两个口,身为平民的何仙姑,又怎能与官斗呢?她终于被逼下嫁李务修,谁知还未洞房,李务修就被寻仇而来的妖魔鬼怪杀死,而嫁祸给何仙姑。

何仙姑被县官冤枉为杀害儿子的凶手,结果,只有十九岁的何仙姑就被昏官斩首示众,身首异处,父母悲伤不已。

被斩首后的何仙姑之魂魄,被太白金星及吕洞宾接到一道观中修炼,太白金星更到天庭偷了一粒蟠桃送给何仙姑,帮何仙姑增加法力及开法眼。

何仙姑父母何泰夫妇,不幸也死在昏官李威手中,两夫妇冤魂下到地狱,被送入枉死城中,何仙姑在修炼中,以法眼看到父母在地狱受苦,心中深感悲伤,身为人子女的,见到父母亲受苦又无法相救,怎不伤心难过呢?此事件更导致祂无心修炼。

7749

孝心感动玉帝

太白金星获悉,故泄漏天机,表示祂的酒葫芦是万能之灵物,不管上天庭或下地狱,威力十足,谁都无法阻挡,何仙姑就趁太白星君酒醉时,偷了葫芦,闯人地府十八层地狱救父母。

到地狱才知其父母阳寿未尽,而被判入枉死城中,何仙姑大闹地狱,向阎罗王讨个公道,因其父母生前慈悲为怀,并未做过任何亏心事,为何要打入枉死城永不超生?

后来,阎罗王告上天庭,玉皇大帝被何仙姑之孝心感动,恩准其父母再转世投胎为人,父母投胎后,何仙姑总算把心愿了,专心修道,屡次显灵拯救百姓,何仙姑能列人仙班,太白金星及吕洞宾的功劳可不小,农历四月初十日为祂的神诞日。

八仙在民间是家喻户晓的神仙,不少神坛庙宇都有安奉祂们的金身,善男信女喜欢向八仙许愿及祈求,尤其是一些字迷对八仙情有独钟,可能是八仙有八仙,八代表《发》,八仙形成了《发仙》。

在一个盛大巡境游行盛会中,记者很幸运的遇到何仙姑,下降在代言人的身躯,到民间来参加游行,记者抓紧机会向祂求组金字来刊登。

何仙姑没有拒绝,金笔一挥写出了7749四个阿拉伯数目字,金字清晰一目了然,不必伤脑筋及眼力,只需要财运亨通。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