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全民爱生活之天使姐姐健身操

特别鸣谢:天使姐姐
特别鸣谢:天使姐姐

现代人都很注重健康,单看“爱生活iLifePost”日前邀请甜美的天使姐姐在线上直播做运动,观看人数直达2千400人就能知道这股趋势有多强!

这位天使姐姐(Angel)现年42岁,从事卫浴行业。自抗疫MCO行管令期间,她自称那段日子呆在家吃胖了,所以才开始做健身操。

“起初运动几分钟就累到趴着不想动,可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坚定运动的决心,便选择开播运动。”

她说,没想到第一次运动直播人数最高点有400人,让她感到非常欣喜!这些网民可说是推动她继续直播下去的毅力!

“其实,每一场健身操直播,我都很用心看过粉丝们的建议,然后不断自我改进,一直到现在最高点能达4千人一起做运动,而且粉丝们皆来自10几个国家。”

从学习中积极为自己和网民做出完美有效的健身操,也让她体重在直播的两个多月内瘦下4公斤,尤其是已婚的她,育有两个孩子的妈妈,肚腩是最不容易瘦下的部位,可她不但体重下降,还成功练出马甲线!

也因为她的毅力和用心,网上许多不同年龄阶层和身份的女性都成为她的忠实粉丝!大家都在“爱生活”直播里大赞天使姐姐帮助她们成功瘦身。

究竟什么方法让人们有效瘦身呢?从直播中,就见天使姐姐针对每个人常有的身体问题作为出发点,例如有肩膀酸痛、低头族导致颈纹生成、淋巴阻塞导致后颈有富贵包、常常感到头疼、手臂有蝴蝶袖、胸部下垂等,她都一一分析得很清楚并采用拉伸、跳动、全身摇摇来改善或减缓问题。

而且,重点是收腹动作,她说,收腹可以让肚腩紧实,帮助提升腰间的线条美。

“同时,也不要忘了每做一个动作都要懂得如何调适呼气和吸气,避免憋气过久而头晕。”

一个小时的运动,有网民留言就算没有做运动,看到天使姐姐用心教运动,身体都会不知觉动起来。有的还说喜欢看她甜美的笑容……

整个直播都充满了动力和汗水,卫生部总监山哥都说:除了要保持社交距离,要战胜新冠肺炎病毒,甚至与病毒共存,多做运动能够提升一个人的身体免疫力,当免疫力增强,病毒不易侵略。